選單 首頁 搜尋

窩正妹廁所3分鐘!冷氣師傅死不開門 網嚇:注意針孔

2020/09/28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窩正妹廁所3分鐘!冷氣師傅死不開門 網嚇:注意針孔

以為修冷氣,結果是裝針孔?一名正妹近期請師傅來裝冷氣,結果對方拖了快1個多小時才來,更誇張的是,師傅一進家門後,馬上借廁所,硬是在裡面待了3分鐘,讓該名正妹氣炸PO網,卻有人在底下留言,直呼「看有沒有被偷裝針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原本跟冷氣師傅約好上午10點30分來安裝,結果對方卻一再拖延,用各種理由搪塞,包含找停車位、走錯路、轉到不對的彎,直到12點整才到原PO住家,冷氣師傅表示,要看到完整現場才能安裝,於是原PO帶著他上樓查看,雙方也順便談論價錢。

 

▼女網友分享荒謬事件。(示意圖/Pixabay)

 

在談完安裝冷氣的額外費用後,冷氣師傅突然開口說要借廁所,原PO也直接答應,沒想到,師傅卻在裡面關門待了3分鐘,且過程中還有水龍頭被打開很久的聲音,原PO驚覺不對勁,趕緊敲門,但師傅沒有任何回應,直到原PO第二次敲門,門才打開,原PO也不客氣的質問「你在幹嘛?」,師傅回應「上廁所啊!」

 

▼冷氣師傅進廁所長達3分鐘。(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文末強調,自己進去看廁所的時候,發現水龍頭下有一灘水,且師傅竟然還理直氣壯說道,「額外費用牽扯比較多問題,先不安裝,等到ok後再來」,在聽完這段話後,原PO也大罵,不解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人,除了不守時外,還不知道在別人家廁所搞什麼把戲。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留言警告,「看看有沒有被裝針孔」、「廁所被裝東西嗎?」、「他會不會在廁所做不雅的事情」、「好好檢查一下有沒有被安裝隱藏式針孔攝影機」。
 

(封面示意圖、非事發地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湖人闖總冠軍賽不開心!朗多嘆:這件事讓我徹夜難眠
公車有貞子!騎士驚見車底一隻手竄出 11秒慘叫畫面曝
小鬼遺作《扛得住》MV上架!萬人點開第一句就淚崩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