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有貞子!騎士驚見車底一隻手竄出 11秒慘叫畫面曝

2020/09/28 1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公車有貞子!騎士驚見車底一隻手竄出 11秒慘叫畫面曝

以為貞子只是日本作家筆下的虛擬角色,沒想到卻在台灣真實發生!一名男子近期騎車行經公車旁,結果公車底下突然竄出一隻手,讓他當場哀號,這段驚悚影片曝光後,也讓很多網友嚇到直呼「太恐怖!」

YT廣告

農曆7月29日(9/16)為鬼門關的日子,誰知才剛過沒多久,地方就傳出恐怖驚悚事件,近日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瘋傳一段影片,有位騎士行駛經過公車車旁,卻在靠近的時候,看見一隻手從公車車底下伸出來,讓他當場拉長音慘叫,整個人嚇到差點從機車上摔下來。

 

▼騎士經過公車旁,結果下一秒出現恐怖畫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社團)

 

在看到手冒出來後,騎士本來以為自己是撞到好兄弟,還是卡到陰,等到慢慢靠近公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一位乘客硬鑽公車車縫,將手伸出來,撿起掉落的手機,此影片公開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道「真的很母湯」、「真的有嚇到我」、「好噁心」、「這個有可怕到」、「差點要請老師處理了」。

 

▲▼騎士行駛公車旁,看見一隻手竄出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社團)

 

在看完這段11秒的畫面後,有人認為,乘客這樣的舉動非常危險,並說道「如果沒注意,那隻手就GG了」、「壓斷就更恐怖了」、「撞到就出事了,還好有注意,太危險了」、「人嚇人嚇死人」、「什麼鬼」;但也有社網友怒轟騎士,雖然手很可怕,但這樣硬擠兩車之間鑽車縫,「兩人都一樣危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湖人闖總冠軍賽不開心!朗多嘆:這件事讓我徹夜難眠
4寶媽揪尪滾床單!嗨到一半 第3人突闖入瞬間嚇軟
大陸擴大接種試驗中疫苗 紐時:存在未知風險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