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不在家!公公在媳婦門外「拔香菇」 她帶國三女崩潰逃家

2020/09/28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尪不在家!公公在媳婦門外「拔香菇」 她帶國三女崩潰逃家

日前一名人妻向友人求救,表示「你有多餘的房間嗎?」並透露丈夫不在家,當她要到房間拿東西時,看見公公竟然站在房間門口,一手撫摸著自己的下體,讓她感到非常崩潰,所以急忙求救,打算搬離婆家,並為女兒辦理轉學。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昨(27)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表示朋友的丈夫不在家時,撞見公公站在自己的房間門口,撫摸著自己的下體,當時她立刻向原PO求救,而原PO得知消息後,氣得痛批「自己的媳婦也在想!」並二話不說答應幫忙,開車去把友人救出。

 

▼一位人妻表示,看到公公在自己的房門撫摸下體。(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得知消息後,立刻開車到朋友家中載她與國三的女兒出門,原PO也透露,她才剛到朋友家,友人和女兒上車後就立刻放聲大哭,讓她感到非常心疼。原PO也立刻將此事件公布在網路上,憤怒表示如果朋友丈夫不搬走,友人就會拿準備好的影片和照片來打離婚官司。

 

而朋友丈夫得知此消息後,預計在今日先將戶口寄到原PO家中,也會立刻為女兒辦理轉學,一家三口也打算搬出去,找有保全的房子,也會再帶公公去看醫生,並且不會再讓妻女回到婆家。

 

原PO的貼文一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短短12小時就獲得1.2萬個按讚數,且有15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噁心極了,是沒老婆嗎」、「還好有妳的幫忙,不然真的太可怕了」、「這劇情好恐怖」。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公公可能是生病,才會有不雅的動作,「會不會是生病失智了」、「先帶公公去看醫生,看看是不是真的生病了」、「搬離開婆家吧,帶老人去看醫生檢查是生病還是...」。

 

▼網友紛紛表示,「噁心極了,是沒老婆嗎?」。(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寶貝千金帶旺戲運 趙又廷夫妻高驚豔復出
公公婚宴狂抓兒媳胸!漂亮新娘嬌喊「還吃嗎」18禁片曝
黃安辣媳背景遭起底!真面目曝光 網狂喊:真人版娜美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