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大吵男友分手!她突收到對方媽媽訊息 一點開傻眼

2020/09/27 23: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才大吵男友分手!她突收到對方媽媽訊息 一點開傻眼

情侶分手後,總會遇到許多尷尬的狀況,與前任家人間的感情處理也是不少人頭痛的問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與前任不歡而散,沒想到分手後,對方媽媽竟傳來私訊:「好想妳」,讓女網友不知如何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分享,她和男友交往期間曾到男方家裡住過,後來吵架分手,導致雙方尷尬也不再聯繫,沒想到卻收到對方媽媽傳來的關心訊息,內容寫道:「今天整理二樓,整理到妳之前用的房間,捨不得清掉,有時間來找阿姨聊聊天,好想妳…」一字一句都流露出對該女網友的思念。

 

▼女網友收到前任媽媽的關心訊息。(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女網友看完之後完全不知道怎麼回覆,只能傳訊息詢問朋友的意見,還半開玩笑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前任媽媽的關心,感到十分尷尬,決定PO上網提問:「該怎麼回覆前任的家人傳來的簡訊?」。

 

貼文一發出便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建議該名女網友:「在網路上聊就好了」,避免出外見面,引來更多不必要的麻煩,也有人稱讚前任媽媽的舉動:「感覺會是個好婆婆」、「阿姨是有感情的人,可以跟她當朋友。」、「其實珍惜這緣分也不錯,至少對方父母很疼惜妳。」

 

▼許多網友抱持不一樣的看法。(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穿低胸洋裝逛街!一個側傾放送火辣福利
我天道盟的!裸男起乩自毆 被害少東揭江湖設局手法
雞腿60被嫌太貴!她一句回擊 鄉民全跪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