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1歲童餵兔遭咬見骨 目擊者曝: 斷指找不到

2020/09/27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悚!1歲童餵兔遭咬見骨 目擊者曝: 斷指找不到

意外總是來得太突然!一名母親在網路透露,自己帶著小孩到牧場玩耍,沒想到在兔子區時,意外撞見一名1歲男童遭兔子咬傷,手指當場斷了一截,血流不止,男童當場嚎啕大哭,而她的母親也嚇壞了,趕緊將他送醫治療,不過,根據原PO透露,「斷掉的手指至今還沒找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個人臉書發文,透露自己25日帶著小孩,到桃園市某牧場遊玩,當時她與小孩正在餵鴿子,看到一對母子往兔子區走過來,而男童的母親把男童放在兔籠前,自己就先去投飼料,沒想到,下秒男童卻突然哭了起來,她趕緊上前查看,卻發現男童的手指被咬斷了一截,傷口還流著鮮血。


▼一名男童的手指遭兔子咬斷。(圖/東森新聞)

 

原PO透露,男童大哭的瞬間,看到兔子是正在搶食的狀態,因此,她懷疑男童是將手伸進去,才會遭到波及,事發當下,男童的母親緊急將他送醫,還自責地說道,「要想一下怎麼跟老公說」,而救護人員到場後,急著要找回男童斷掉的手指,怎料,卻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小小的手指無影無蹤...。

 

事後,原PO向園方說明了事發經過,由於她本身是護理專科出身,所以她也提醒對方,若是找到手指應該要如何處理,而她也透露,自己事後開車回家,心裡想的都是此事,「想到那個弟弟的手,我忍不住哭了...一歲嫩嫩的小指頭斷到見骨......我很難想像媽媽會有多自責...。」


▼一名男童的手指遭兔子咬斷。(圖/東森新聞)

 

對此,牧場的工作人員受訪證實確有此事,坦承整件事情園區也有疏忽,透露雖然現場就都有設立告示,提醒民眾不要把小手伸進籠內,不過因男童年紀太小,旁邊又沒有家長提醒,才會導致危險發生,目前業者已經聯繫保險業者,協助後續賠償,並在兔籠外加強圍籬,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園區人員解釋,現場就都有設立告示提醒民眾。(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鬼鬼收到哥哥的最後禮物!淚喊話小鬼:你的帥永遠在心中
想更靠近粉絲!女歌手舞台慘摔腿一片紅 驚悚畫面曝光
人妻揪里長摩鐵運動!爽喊:舌尖遊走4大天王 尪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