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防疫多堅實?他吐搭車返家過程:沿路瘋狂消毒

2020/09/27 11: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防疫多堅實?他吐搭車返家過程:沿路瘋狂消毒

你好奇防疫計程車是怎麼運作的嗎?武漢肺炎已影響全球超過半年之久,我國政府也推出相關防疫措施,提供防疫計程車讓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的民眾在返家或前往防疫旅館時搭乘,近日有一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了搭乘防疫計程車的心得,透露司機就連上廁所都會被瘋狂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他之前曾搭防疫計程車從桃園機場到台南,因為機場到目的地是有跳表的,所以可以看到自己到底實際搭了多少錢,像他那次跳表就跳了8800元,不過扣除過路費「實收2380」,原PO解釋,第一趟機場到檢疫所是不收費的,第二趟檢疫所到指定隔離地點則跟從機場起算一樣價錢「也就是說只收一次費用」。

 

接著原PO透露,計程車司機在他一上車就說明,如果要進休息站要提早講,因為他要通報,隨後當他們到了台中需要停到休息站用廁所時,司機開始用電話和休息站告知,等到他們停進休息區裡最靠近廁所的公務車位後,穿著雨衣的服務人員及2位穿隔離衣的消毒人員已經在現場等他們了,原PO表示,司機一下車「消毒人員就瘋狂對他消毒」。

 

▼原PO分享他之前搭乘防疫計程車,跳表就跳了8800元。(圖為示意圖,非當事車/翻攝自pixabay)

 

 

原PO還說當司機去廁所時,一名消毒人員跟在後面沿路消毒,而另外一名消毒人員則在計程車旁等待,對此,原PO猜測對方應該是怕他突然下車,才在一旁等候。有趣的是,當司機返回車上表示想吃點東西,沒想到竟然只花了3分鐘就吃完一整個便當,讓原PO驚呼「大哥啊,你也吃太快了」,結果司機無奈訴苦「前面6隻眼睛盯著我看,我實在沒心情細嚼慢嚥」,這時原PO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在司機上車後,那3位工作人員都在原地等他們離開,並在車子退出停車格後,瘋狂對空出的停車格噴消毒水 ,讓原PO感嘆防疫人員真的很辛苦,同時謝謝提供金錢補助的政府,其他人看了也紛紛留言「有實際經歷,就能理解政府很有擔當的有做事」、「真的太感謝我們所有的防疫人員」。

 

▼原PO透露司機就連上廁所都會被瘋狂消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車/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非法日租套房收居家檢疫者 北市府:屢犯將斷水斷電
駐法代表處再2例確診 領務櫃台關閉14天
英國疫情升溫!民眾抗議拒戴口罩:不適症狀是受5G輻射影響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