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迴上演玩命關頭!8超跑狂飆髮夾彎 遊客嚇壞

東森新聞 2020/09/26 15: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民眾開車到台東,行經南迴公路時,目擊8輛超跑呼嘯而過,不只聲音大還開得非常快,民眾說時速至少150公里,痛批根本把南迴當賽車場,而且該路段鄰近多良車站,遊客眾多,若發生車禍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對此轄區分局員警回應,已經加強測速取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幾輛超跑呼嘯而過,短短三秒內至少八輛五顏六色超跑馳騁在南迴公路上,讓目擊的洪先生看了嚇出一身冷汗,直呼根本把南迴公路當成賽車場。

 

目擊者洪先生表示,「超跑的聲音就像機車,拔掉消音器一樣,那個聲音非常大,而且估計可能最少也有150-160公里」。也有網友看到後,則認為時數看起來至少有兩百公里。

 

▼好幾輛跑車馳騁在公路上,讓用路人洪先生相當害怕。(圖/翻攝自smbigsun洪景春)

 

事發在22日,洪先生開車到台東遊玩,原本正在欣賞多良鐵路,火車慢慢駛過的美景,卻沒想到遇上超跑車隊,看到直線就狂催油門,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而且前方就是一個髮夾彎,飆車行為惹出爭議 。

 

從俯瞰圖來看,這些超跑競速位置,一旁就是超夯景點多良車站,因為有很多遊覽車或小客車,都會把車停在這裡步行上去,超跑若是在競速時 ,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南迴公路道路寬廣,但也有些路段十分崎嶇。(圖/翻攝自smbigsun洪景春)

不少駕駛看準南迴公路道路寬廣,不只超跑,一般轎車重機行經時,時速也不低。


對此轄區分局回應,已經針對易超速路段,加強測速取締。

 

▼目前已針對易超速路段加強取締。(圖/東森新聞)


畢竟南迴公路雖然已經經過截彎取直工程,但整個山路還是有相當多彎道,其中更有連續髮夾彎,貪快超速把公路當賽道,不只噪音惱人,也讓車禍意外,大大增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重機騎士台3線接連摔車 2人跌落山谷骨折送醫
特斯拉時速150狂飆!駕駛躺著睡超香 下場慘
連收3張「相似罰單」 車主怒批區間測速又出包 網友打臉:乖乖繳錢吧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