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民宿泡湯突漂來「樹葉」 她用手撥開尖叫嚇壞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09/26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日前有一戶人家趁著假日到花蓮壽豐的一間民宿遊玩,沒想到媽媽帶著兒子在享受泡湯的樂趣時,突然有一條眼鏡蛇從她的胸口游過,嚇得她當場驚叫出聲,連忙找來工作人員處理,事後也忍不住抱怨連連。

這戶人家說明,他們於19日前往這間民宿遊玩,一晚就要價5千多,然而卻在晚間和小孩子泡湯時,有一片「樹葉」從媽媽的胸口滑過去,沒想到直接用手撥開後,才發現居然是條蛇。

 

▼顧客到花蓮壽豐的一間民宿遊玩,卻在泡湯時遇到眼鏡蛇。(圖/東森新聞)

 

該名媽媽控訴他們打電話給民宿櫃檯,但等了半天卻都沒有人來處理,「後來是我們的人,從我們房間走去櫃檯那邊,才請到人過來」,她還表示去找老闆時,看到他仍在喝酒聊天,過了許久才派工讀生來抓,且隔天只賠償了一個布娃娃,讓她忍不住抱怨,「我們花錢是去渡假去享受,而不是去驚嚇活動」。

 

▼該名媽媽表示打電話給櫃檯,但等了半天卻沒人來處理。(圖/東森新聞)

 

而民宿業者則解釋,當時顧客並沒有抱怨,而是繼續的住宿遊玩,「感覺客人也沒有非常驚恐,或是睡不著覺」,業者說明隔天有特別進行關心,客人的反應沒有特別的不高興或者是不悅。而在發現有蛇出沒後,業者也已經加上防蛇網,並表示如果顧客有受到驚嚇不滿,他們願意退還住宿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只是去上廁所!母打開房門 驚見12天大兒全身被咬爛慘死
黃鴻升來找兄弟了?KID曝黑白證據:你一直在我手上
自誇「錢多到不知該給誰」 80歲陳松勇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蓮 民宿 泡湯 壽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