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開戰哪縣市最危險?鄉民秒答「這地方」曝關鍵:只能等死

2020/09/25 21: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若開戰哪縣市最危險?鄉民秒答「這地方」曝關鍵:只能等死

近期共機頻頻越過海峽中線擾台,空軍司令部表示,自本月17日以來,共軍已7度擾台,引發外界討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問,「戰爭的話,房子買哪個城市不會被炸毀?」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就有鄉民點出關鍵,認為一個地方可能很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24日在PTT八卦政治版中發問,以「戰爭的話買哪個城市不會被炸毀」為標題,好奇發問「假設會戰爭的話,可能會有某些城市的房子被炸毀,主要應該是台灣西部跟外島,東部有護國神山保戶應該最安全,大家應該遠離那些比較危險的城市?」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不少網友歪樓,幽默回應,「島內就苗栗最安全啊」、「故宮正對面」、「笑你不想買綠島」、「上海最安全」。

▼網友發文全文。(圖/翻攝自PTT八卦政治版)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回應分析,「離軍事設施、戰備跑道遠的地方;飛彈有經度問題,離近一點」、「連江、金門才安全,飛彈連射都不用,連誤炸的機率都很低」、「金門,因為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還有內行網友提出關鍵,認為「醫院旁邊應該是最危險的,如果將醫院先摧毀,讓你傷兵無法得到救治,你只要受重傷就只能等死。」

 

▲▼共軍24日派遣1架運8反潛機侵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圖/國防部提供)

空軍司令部昨日表示,共軍一架運八反潛機今日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繞航,空軍除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外,同時廣播驅離,並採防空飛彈追監。空軍司令部指出,共軍21及22日同樣分別有兩架次的運八反潛機侵入台灣西南ADIZ;19日共兩架轟6轟炸機、十二架殲16戰機、兩架殲11戰機,兩架殲十戰機,及一架運八反潛機,進入台灣西南及西北空域,並逾越台海中線。空軍司令部說明,18日上午有2架轟6轟炸機、8架殲16戰機、4架殲11戰機,以及4架殲10戰機共18架軍機侵擾台灣,其中12架逾越海峽中線;17日共2架次運八反潛機,侵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慟見小鬼最後一面!忍淚喊話: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
小鬼不被叫「鬼哥」會生氣?節目製作人解謎江湖傳說
手機定位見14歲女兒在摩鐵!母急衝現場將惡狼扭送警局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