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不敢下斜坡!他酒後環抱騎車 下場慘了

2020/09/25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友不敢下斜坡!他酒後環抱騎車 下場慘了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有一名女子騎機車接送喝酒的男友,但因剛考到駕照,行經一處斜坡時,不敢騎下坡,男友便從後座環抱女子,握住機車把手幫忙騎下斜坡,沒想到剛好被巡邏的警察攔查,經酒測值為0.26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整起事件發生在昨(24)日凌晨1時許,20歲的黃姓男子與友人一同吃消夜、飲酒,聚會結束後打電話給21歲的女友,請對方來接送,在行經大忠街一處斜坡時,因女友剛考到駕照,加上天黑視線不良,不敢騎下斜坡。

 

黃姓男子見狀就從後座環抱握住把手,幫忙女友騎下坡道,然而卻被轄區派出所長攔查,同時聞到濃濃酒味,經酒測值達0.26mg/L,已然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但這並不是第一起後座酒駕事件,基隆7月份有一名石姓男子在飲酒後,請女友騎車載他回家,但女友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騎車,再加上天色昏暗,途中一度不穩,坐在後座的石姓男子越過女友,握住機車把手環抱著騎車,遭警察攔檢,並表示已觸法,基隆地方法院審理,認定石姓男子犯行,判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經審酌石男並無前科,且已悔悟,因此宣告緩刑2年。

 

▼基隆地方法院審理,認定石姓男子犯行,判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死亡之組」金鐘視帝爭奪大戰 台劇大爆發評審評選偏頭痛
孩餐具掉滿地! 她好心幫撿被爸媽狂嗆:不要放桌上
結婚7年很穩定 徐若瑄為唱失戀從回憶裡找分手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