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餐具掉滿地! 她好心幫撿被爸媽狂嗆:不要放桌上

2020/09/25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孩餐具掉滿地! 她好心幫撿被爸媽狂嗆:不要放桌上

日前一位女子到餐廳用餐時,看到2個孩子把食物和餐具掉得滿地都是,害她差點滑倒,而孩子家長不僅置之不理,當女子撿起餐具放回桌上時,孩子媽媽還對她叫囂,「不要把掉到地上的餐具放在我的桌上!」讓她感到非常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透露她某日與家人用餐時,隔壁桌是一對帶著2位孩童的夫妻,當時入座時,不小心踩到地上的叉子差點滑倒,不過原PO認為,「帶孩子用餐難免掉餐具,反正沒跌倒受傷」,因此並沒有告知對方,沒想到取餐回座時,隔壁桌的孩童又把塑膠碗弄掉,但是原PO依然選擇幫忙將碗撿起,放回他們桌上,而那位媽媽全程不發一語。

 

▼女網友踩到地上的叉子,差點滑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進一步分享,她在用餐時,隔壁桌孩童又把碗與食物弄得滿地都是,當她再次撿起時,竟然遭到孩童媽媽狂吼,「不要把掉到地上的餐具放在我的桌上!」讓原PO感到非常傻眼,回擊「妳覺得髒可以請服務生收回,不是就丟著吧!」眼見爭執一觸即發,原PO媽媽急忙拉住她,孩童媽媽則是狂瞪原PO,而他們在離開時,還在地上留下至少5隻叉子、湯匙,以及3個碗。

 

原PO在貼文中怒轟,「不是有付服務費就能糟蹋人!」並附上一張服務生已經稍微清潔過的座位。即使已經掃過一次,地板上仍有許多食物廚餘以及叉子。原PO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對父母受的教育...唉」、「只會生不會教」、「我倒懷疑那位媽媽的媽媽,是不是當年也沒教好她」、「真差勁的媽媽,還好意思大聲、瞪別人?」

 

▼網友紛紛砲轟這對夫妻的行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助貧姊弟飽餐不求回報!善心老闆娘湧入大量訂單
野生阮經天搭公車!手臂秀新刺青 背後原因藏洋蔥
小鬼火化!峮峮抱友人大哭 熊熊崩潰要人攙扶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