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居身亡遺體僅剩骨頭!殯葬業者曝:蛆跟手指一樣粗

2020/09/24 2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獨居身亡遺體僅剩骨頭!殯葬業者曝:蛆跟手指一樣粗

近期藝人羅霈穎與黃鴻升接連離世,也讓獨居者死亡事件引發討論。就有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經驗,表示自己的前輩曾遇過,死亡1個月才被發現的案例,當時死者的遺體全被蛆吃光,僅剩骨頭,場面令人鼻酸。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自己是從事殯葬業的,他表示,從踏入這個行業到現在,接觸了不少「獨居死亡」的案例,曾遇過死亡2到3天的死者,最久的也才一周,沒想到,他的前輩竟然遇到,死亡超過1個月的死者,被發現時肉體早已被蛆吃光,僅剩骨頭,且「每隻蛆都肥的跟手指一般粗」,場面十分駭人。

另外,原PO也透露,自己目前也是獨居狀態,且兒子一周只回家一次,因此,為了避免自己在家中發生意外,他規定兒子每天都必須打電話給他,「如果我沒接就一定要打到我接為止,如果都沒接電話的話,就趕快給我滾回來」,最後他也呼籲獨居的網友,「一定要注意自己在家的安全啊!」

▼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經驗。(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議論,「獨居太可怕了」、「羅跟小鬼都是獨居」、「台灣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人口老化,人口減少」、「真的如果家人獨居,一定要裝監視器監視,確保安全」、「可以發明生命跡象手錶吧?」、「遠親不如近鄰」、「放任長輩照三餐發早晚安圖」、「不光老年人獨居會有危險,年輕人也會,還是要有人一起住比較保險」。

▼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此話題。(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潑穢物不當直播主!信義區正妹認沒臉蛋 2大收入來源曝
挖出粉色肉團!50歲婦耳道流出黑紅汁 醫嘆:癌症了
中秋又現搶購人潮!網驚:美式賣場買「它」的人竟比買肉多?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