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淨新科技」涉私設產線遭搜索

2020/09/24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淨新科技」涉私設產線遭搜索

據了解,國內第二大口罩廠淨新科技,被查出疑似違法另闢生產線,製造醫用口罩,前天遭到檢調搜索,查扣口罩機台和原料,並約談負責人許振曆父子到案,複訊後被依違反藥事法,父子倆人各30萬、20萬元交保候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加利公司爆出混有陸製品後,陸續有又查出不少公司涉嫌鑽漏洞,其中「豪品公司」從中國大陸進口非醫療用口罩,同時假冒台灣製口罩流入市面,此外還查獲「漢賓國際公司」在未取得政府核准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下,偽裝成國家隊「台灣優紙公司」的口罩販售。

近日國內第2大口罩廠淨新科技也被查出疑似違法,最後被依違反藥事法,將負責人父子分別依30萬、20萬元交保。而今(24)日下午2時,衛生局藥政科的朱孝芳科長也將出面說明,配合檢調查察口罩情形;同時淨新科技公司也將在下午2時說明。

(封面圖/地檢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瓊瑤女星含淚原諒偷吃尪!5年後遭詐4千萬 近況曝光
沒被換!艾倫仍持主持棒 為節目紛擾公開致歉
挑戰宇宙任務!湯姆克魯斯明年將登外太空拍電影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