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機清晨呼嘯嚇醒民眾 國防部:國慶預演麥緊張

2020/09/24 09:49 字級:
讀稿
戰機清晨呼嘯嚇醒民眾  國防部:國慶預演麥緊張

雙十國慶將至,國軍今天清晨出動UH-60M及CH-47直升機、F-16戰機、AT-3教練機等機型,通過台北上空進行半兵力預演,29日則進行全兵力預演;國防部也說,網傳中共打過來是假訊息,請大家放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慶預演啟動,國軍清晨出動1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架CH-47契努克運輸直升機、3架F-16戰機、3架AT-3教練機通過台北上空,進行半兵力預演校閱;軍方則指出,29日將進行全兵力預演校閱。

 

國防部也在臉書粉絲團「國防部發言人」貼文表示,網路流傳台北上空戰機聲四起,是不是中共打過來了,但這是假訊息,請大家請放心,因為捍衛台海安全,有國軍就安心。

 

國防部也說,近期國軍戰機、直升機將會持續飛越台北上空,這是配合今年國慶活動的預演,國慶日當天,國軍將有精彩的空中表演科目,也一起為教官們加油。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