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北風增強!2地區濕涼至下周 北部低溫降至22度

2020/09/24 07: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東北風增強!2地區濕涼至下周 北部低溫降至22度

今(24)日台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稍下降,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下午至晚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另外,天氣風險公司表示,大台北、宜蘭天氣自24日起至下周一,雨勢以飄雨至小雨為主,低溫約22-23度。

YT廣告

中央氣象局表示,24日東北風增強、水氣增加,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花東地區下午至晚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局部雷陣雨。因此,中央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出門記得要攜帶雨具備用。

 

▼今(24)日早晨天氣概況。(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溫方面,中央氣象局則是說明,清晨各地低溫約24至26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氣溫稍下降,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高溫仍達32至34度,中午前後較為暖熱。

 

而一週的天氣預報概況也出爐,中央氣象局表示,25日、26日也受到東北風影響,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26日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27日、28日東北風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29日、30日東北風減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天氣風險公司也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秋天來囉!明天起北部、東半部濕涼至下周一」,說明昨(23)日入夜東北風會逐漸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容易下雨,大台北、宜蘭天氣自24日起至下周一,雨勢以飄雨至小雨為主,低溫約22-23度,雖然不是非常寒冷,但白天因為雲量偏多,全天都有涼意,因此也提醒大家,「外套風衣可以開始準備出場了!」

【秋天來囉!明天起北部、東半部濕涼至下周一】 如果住在北部、宜蘭的朋友還沒有覺得入秋,接下來這波東北風應該會蠻有感的哦! 今天入夜後東北風會逐漸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也會轉為容易下雨的天氣,大台北、宜蘭濕濕涼涼的天氣將從明天開始持續...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發佈於 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封面圖 / 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再見!明鋒面、東北風發威 北部最先變天
日夜猛降10度!這天起好天氣毀了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快訊/北市景美橋驚傳女子落水 警消緊急搜救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