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機起飛後空姐悄拉布簾 3殘酷原因曝光

2020/09/23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飛機起飛後空姐悄拉布簾 3殘酷原因曝光

平時出國搭乘飛機時,不難發現空姐會在飛機起飛後,將走道上的布簾拉上,但有人想過是為什麼嗎?日前專門寫旅遊的《心底的小城》專欄就透露,拉布簾這個動作背後竟有3大原因,讓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真相太現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心底的小城》指出,飛機共分為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按照價格的不同,經濟艙位於飛機尾部,商務艙則位在機身中段,相對起來,頭等艙的空間雖然較小,但因為座位少,所以較為舒服,而乘客所受到的服務則是最高級的,普遍都是一位空姐服務一位乘客。

 

▼飛機共分為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其他艙等就沒有那麼好了,不僅座位擁擠、私密性差,乘客可以隨意走動,就連食物也不如頭等艙。空姐拉上布簾的原因,就是為了保持頭等艙客人的心情愉悅,不受打擾,同時也避免其他艙等的客人,看見頭等艙的待遇,會產生心理上的不平衡。

 

此外因為各艙等的餐點是不一樣的,頭等艙的客人能隨時點餐,拉上布簾能阻隔氣味的流通,讓頭等艙的客人更好的享受美食;且雖然三種艙等都有空姐服務,但在頭等艙服務的空姐更是最有經驗、最資深的,甚至被認為是最漂亮的,顧及感受的問題,拉上布簾,可讓各艙等的客人與空姐都更加自在。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1屁孩尋仇錯殺海陸兵 主嫌無期改判22年
再增1死!內湖無照養護所3長者不治 事故肇因待釐清
酒駕撞隧道!賓士C300貼壁狂衝 車身插滿鋼筋全毀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