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天天揪運動!人妻被榨乾淚求自己解決 結局卻超崩潰

2020/09/22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尪天天揪運動!人妻被榨乾淚求自己解決 結局卻超崩潰

閨房情趣可以讓夫妻的感情迅速增溫,但彼此之間若沒有溝通好,可能就會讓感情破裂。一對夫妻在有了2個小孩後,先生頻頻揪妻子滾床單,讓妻子大嘆吃不消,要求先生自行解決,沒想到妻子後來卻發現先生有了驚人轉變,因此趕緊向兩性作家欣西亞求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欣西亞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先前遇到的案例,該名人妻向她大吐苦水,透露先生食量太大,天天找她大玩「雙人運動」,直接開口說道,「老婆,我就真的很愛妳」,這點讓身為家庭主婦的妻子相當困擾,女方認為平時照顧2個孩子及做家事就已經十分疲累了,晚上實在需要充足休息,於是便跟先生說道,「也不要每天都這樣子,沒什麼新意,如果你的量真的這麼大、吃不飽的話,你可以自己先解決掉,不要每天都拉著我開機」,先生見狀也只好依照妻子要求,自行解決了一段時間。
 

 

欣西亞分享先前遇到的案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沒想到,妻子後來卻發現先生的性格開始出現轉變。欣西亞提到,該名人妻透露,「老公的脾氣越來越暴躁!」她還發現先生不僅脾氣變差,連面對孩子也失去耐心,後來夫妻倆為此進行溝通,先生坦言,「雖然說目標都一樣,可是我覺得這個感受差很多,我覺得很空虛」。欣西亞在聽完人妻的描述後,詢問對方「妳對妳老公沒有熱情了嗎?」人妻坦言,其實先生保養相當好,並非不愛先生,而是自己真的很累,另一方面是顧慮到家裡已經有2個小孩,很怕又突然懷孕。

 

欣西亞表示,人妻後來發現先生突然變得相當暴躁。(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對此,欣西亞建議人妻,應該將心裡話如實告訴先生,「第一個,如果今天老公有財力的話,就是請保母,分攤你一些操煩的地方;第二個如果怕懷孕,當然就是用專業的方式,讓妳做到避孕」,欣西亞強調,夫妻之間一定要把問題癥結點攤開講明,「不然老公就會覺得說,我明明很愛我老婆,看到就是不停拒絕我,我說一個人被拒絕大概5次、10次以上,誰還想再跟你做這件事情?」她呼籲夫妻應該多多溝通,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臉命理師!黃沐妍守3天 曝友在靈堂見到小鬼開心笑
12歲全盲女童在家自學!老師剛走 她與2歲妹命喪火窟
小鬼生前演唱會票房僅賣3成!陳沂怒譙:善良有夠假掰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人妻 老公 欣西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