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性福做結紮手術!他忘這1舉動 大鵰外露秒尷尬

2020/09/22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為性福做結紮手術!他忘這1舉動 大鵰外露秒尷尬

結紮手術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不過,由於台灣目前仍處於父權主義之下,所以大部分都是由女方去接受手術。近期,就有一名網友透露,為了自己和老婆的性福,他決定去做結紮手術,他也將手術心得PO在網路上,而他因過度緊張,讓他在進行的過程中,遇到一件超尷尬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做結紮手術的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去做輸精管結紮手術的過程,他表示,當天一早心情非常忐忑,面對即將失去40年的輸精管,他感到相當不捨,為了避免在開刀期間,因低血糖嚇到昏倒,所以他就先去醫院美食街填飽肚子,之後便帶著不安的心情,前往開刀區報到。

原PO透露,當時他換上開刀手術服,前往休息區等待,心裡想著「我終於可以為家庭盡心盡力、X好X滿責無旁貸」,卻發現一名女子害羞地看著他,起初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就在他內心竊笑的同時,一名志工阿伯突然打斷他,並告訴他,「效年咧,你手術衣穿反了,綁帶要在後面啦~」,這時原PO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下半身是露在外面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做結紮手術的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後來,原PO終於準備做手術,當他躺上手術台,發現主刀醫師帶著一名女實習醫師,前來一同觀賞,讓他害羞地擔心會起生理反應,不過,就在醫師幫他上麻藥後,邪惡的念頭就消失了,手術進行約30分鐘就結束了,他坦言,其實過程中,除了醫師在下體打麻藥較痛之外,剩下的只有恐懼。

▼原PO把手術過程寫下來向網友分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為愛勇敢,很多男人永遠跨不出那一步」、「這個文看完,感覺可以推老公去耶」、「開啟了無限中出模式」、「到底會不會痛啊」、「你很讚!很多男人都覺得結紮會影響性功能,死都不結紮」、「小手術也能感受這麼多啊」、「你為了老婆願意結紮真的很棒,這才是對老婆最大的浪漫啦」。

▼網有紛紛留言大讚原PO的勇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訂婚宴一半新郎秒離場!全場僅剩她一人 真相傻眼了
14年沒翻過!花7萬拍婚紗照 人妻嘆:後悔沒折現
剛回國5天!高雄居檢婦陳屍家中 採檢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