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年沒翻過!花7萬拍婚紗照 人妻嘆:後悔沒折現

2020/09/22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14年沒翻過!花7萬拍婚紗照 人妻嘆:後悔沒折現

婚姻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少人會選擇高價請攝影師拍攝婚紗照,亦或是婚禮影片來紀念,然而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當初和妻子花了許多錢拍攝婚紗照,結果14年來都沒翻閱過,相冊上沾滿厚厚的灰塵,而該貼文曝光後,竟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見圖中的相冊上累積了厚厚一層的灰塵,他發文表示自己當初拍這本婚紗照,共花了快7萬多,然而結婚14年了,卻從來沒有翻開過,連老婆也笑說花這筆錢真的是浪費了,「當時怎麼不折現給我!」因此男網友上網詢問網友們,是否有花錢拍婚紗照。

 

▼男網友表示當初花7萬拍了婚紗照,卻從沒翻開看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貼文曝光後,引發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相關經驗,「的確是廢物,都被我放到長灰塵了,當時我腦子肯定抽風了,才拍這浪費錢的玩意」、「我的10萬當年買一錢1900的黃金多好」、「只有婚宴當天打開過,之後都塞在角落,應該發霉了吧」、「我也2大本,超過10萬,一直都放在櫥櫃內,非常偶爾拿出來翻翻」。

 

▼該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拍婚紗照很值得,「當初我們有一本是拍裸紗,我覺得這本很值得,保留那時美好的身材,十年了身材也不一樣了,還是會偶爾翻翻,享受當時的美好」、「如果當初沒拍,那天太座突然心血來潮想看卻沒東西,你又會被譙了」、「等你60、70、80歲的時候再回頭來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受夠了!爆被高爾宣逼脫衣霸凌 當事人爆氣反擊了
剛回國5天!高雄居檢婦陳屍家中 採檢結果出爐
台海局勢堪比1996年緊張?他好奇「台灣人竟不怕」 網曝關鍵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