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回國5天!高雄居檢婦陳屍家中 採檢結果出爐

2020/09/22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剛回國5天!高雄居檢婦陳屍家中 採檢結果出爐

高雄林園區一名40多歲女性,這個月16日從上海搭機,由高雄小港機場入境,在自家進行居家檢疫,沒想到21號上午,才剛和里幹事做完電訪,隨後就突然失聯,警方、衛生局與里幹事到場,獲得家屬同意後破門,但這名女子已經在浴室裡斷氣,而現在這位居檢婦的採檢結果也出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綠色鐵捲門拉下,民宅大門深鎖,屋外放著一雙女用拖鞋,高雄林園一棟四層樓透天厝外觀看起來平常,但21號卻傳出有居家檢疫者在屋內身亡的消息,當地里長表示,死者是一名40多歲女性居家檢疫個案,上週從上海搭機由小港機場入境,隨後就返回林園住家展開五天居家檢疫。


21號上午9點多,當地里幹事還有打電話關心女子,電話有接通並無異狀,女子也沒抱怨身體有病痛或是情緒困擾,但清潔隊員當天中午11時40分來清運垃圾時,敲門卻無人應門,到了下午清潔隊員又連撥兩通電話還是沒人回應,趕緊聯繫警方、衛生局、里幹事到場,獲得家屬同意後破門,但這名女子已經在浴室裡斷氣。

▼當時里幹事有打電話關心女子。(圖/東森新聞)



里長透露,這名女子長期在大陸工作,回國居家檢疫卻突然身亡,檢察官當晚也將女子遺體送到殯儀館進行相驗。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採檢後確定陰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賠到脫褲!特斯拉遭噴身障標誌 網看綠格子笑了
小鬼爸靈堂求幫1件事 143名藝人好友全都忍痛完成
為了鹽酥雞!吃貨男怒提分手 氣炸狂罵:我才吃6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