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賠到脫褲!特斯拉遭噴身障標誌 網看綠格子笑了

2020/09/22 12: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賠到脫褲!特斯拉遭噴身障標誌 網看綠格子笑了

相信大家看到有人占據身障車位一定相當氣憤,恨不得把當事人痛罵一頓,近日就有人看到一輛特斯拉,竟然大剌剌地停在身障車位內,盛怒之下在車身噴了身障標誌的圖案,畫面還被PO上網路,沒想到當大家仔細一看,赫然發現「這點關鍵」,紛紛大笑噴漆的人可能要倒楣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轉貼了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輛白色的特斯拉,該輛車停放在亮綠色的格子內,不過令人傻眼的是,特斯拉的側門和車蓋處都被人用黑色噴漆破壞,對方在鈑金上噴了大大的身障標誌,一時之間讓人一頭霧水,不解為何有人要這麼做。

 

▼特斯拉的側門和車蓋處都被人用黑色噴漆破壞。(圖/翻攝自爆笑2公社

 

但經過大家仔細分析,認為噴漆的人應該是將綠色格子誤以為是身障專用的車位,所以誤會特斯拉車主亂停車,於是正義之心氾濫,一氣之下用噴漆塗鴉,想給車主一個教訓,對此,網友也留言解釋,通常身障車位會畫藍線,綠色的則是電能車位,是專門給電動汽車充電的格子。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噴漆的人弄巧成拙了,這是特斯拉專用充電車位,不是身障車位」、「噴漆的搞錯了吧」、「噴漆的賠爽了」,有網友也分析,照片中的地點是香港的一處停車場,猜測車主也許是之前亂停身障車位,所以被報復,更有網友點出,特斯拉有哨兵模式,會自動偵測車身旁邊的動靜錄下一切,建議大家不要亂碰,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照片曝光後,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笑2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2公社)
 

 

【往下看更多】
爆分手特斯拉男!熊熊首度見小鬼最後一面 經紀人說重話了
草泥馬贏了!逛完夜市專車接送 抬頭一看竟是特斯拉
特斯拉電池日6焦點市場關注 馬斯克竟澆冷水:量產還要2年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