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悚!停車格藏40公分深詭洞 民眾誤停慘損上萬

2020/09/21 15:51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對夫妻到中港澄清醫院探病,他們車子停在台灣大道和福雅路口車格,沒想到車子才一切進停車格,右前車輪陷入大坑洞,輪胎和底盤報銷,修車恐怕失血上萬元,究竟這車格有多恐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車開到台灣大道一處路口,民眾終於發現車位,車往右切進停車位,但副駕乘客驚見車格內竟然有陷阱,這時發出砰的一聲,副駕乘客下車查看,這車子不僅輪胎陷進洞裡,底盤好像也報銷了。

 

▼受害車輛的副駕駛下車查看。(圖/東森新聞)


而東森新聞到場直擊,這個停車格邊竟然出現這麼深的凹洞,拿了捲尺來量甚至已經快到40公分,現場觀察短短幾個小時,這一些車都是停進停車格的車,共通點是很多人似乎也有注意到陷阱。眾車主硬著頭皮停,其中有一輛車技術高超,車頭的地方都快碰到柏油路了,但依然順利停進去。對此,汽車專家推估民眾車損,修車恐怕噴飛一、二十張千元鈔,除了車頭的下巴之外,再來就是輪胎鋁圈可能變形,轉知交通局,隔天上午就發現車格消失變紅線。

 

▼該輛車技術高超,車頭的地方已快碰到柏油。(圖/東森新聞)


而中市交通局停管處課長徐光前表示,確實在這個停車格裡面,有高低落差明顯的情況,就立即地塗銷掉停車位,改畫紅線,禁止民眾停車。事發地點是台中西屯台灣大道和福雅路口附近,提醒民眾這車格是塗銷了,但那一個坑洞還在,不知道何時會填平,路人行經於此須格外注意,避免踩空慘摔。

 

▼原本的車位已被塗銷,改畫紅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年還清房貸!他公開超痛代價「人生全黑」 網狂讚值得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