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氣炸!北車大廳驚見移工喝酒野餐趴 台鐵回應了

2020/09/20 19:07 字級:
讀稿
網氣炸!北車大廳驚見移工喝酒野餐趴 台鐵回應了

台鐵台北車站大廳7月以微笑地貼展現包容後,又恢復以往民眾席地而坐情形,近兩週假日,北車大廳不但人群滿滿席地而坐,今天還有人聚餐吃喝,台鐵只能柔性勸導遵守防疫規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PTT

 

有民眾在網路貼出今天台北車站大廳的照片,除了不少人席地而坐外,有人圍坐聚餐吃吃喝喝,貼文民眾質疑「台北車站大廳是可以野餐了嗎?也太誇張了」。

 

台鐵回應,為維持台北車站中央大廳防疫措施,已持續在人潮聚集的假日期間,針對未能維持室內社交距離且未戴口罩的情形,會同鐵路警察及外語志工進行柔性勸導及管制措施。

 

台鐵說,今天台北站值班站長協同外語志工,一整天隨時至車站大廳進行防疫新生活柔性勸導,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規定,針對中午在大廳群聚飲食的行為,下午已協同鐵路警察針對聚集飲食的行為,採取加強勸導及勸離,至下午4時已無聚眾飲食的情況。

 

台鐵表示,台北站會持續會同路警針對未符合防疫新生活措施規定情形,加強勸導及勸離等管制作為,絕不使台北站中央大廳成為防疫破口。

 

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台鐵2月底起,禁止民眾在台北車站大廳禁席地而坐,同時停止租借舉辦活動,原擬永久禁坐,因引起爭議,7月中以微笑地貼展現包容,台北車站大廳恢復公共使用及租借,但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等相關防疫規定。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小鬼猝死!《玩很大》開播6年恐結束 吳宗憲痛訴心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