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軍訂88杯飲料突取消!老闆不生氣原因曝:少賺點而已

2020/09/20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海軍訂88杯飲料突取消!老闆不生氣原因曝:少賺點而已

澎湖有一間飲料店家於昨(19)日在網上表示,共釋出44杯冬瓜檸檬,從原價50元的通通特價成30元,希望網友們能夠幫忙購買。店家透露這是因為海軍訂購了88杯飲料,不料突然來電通知取消,而其中44杯已完成,只好PO上網求助,然而店家還特別說明,「我們真的不生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間店家在臉書社團「澎湖大聯盟」發文,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店家說明這些飲料是海軍基地的弟兄訂購的,然而他們卻突然接到任務,為了保衛國家,必須馬上開軍艦出去,不得已只能來電通知取消。店家也特別強調海軍弟兄們不是棄單,而是無法如期照約定取,更說明自己沒有生氣,因為海軍弟兄們並不是故意的,「保衛國家安全是重要任務,我們要力挺!」店家更透露自己跟弟兄們說:「專心的完成任務,我們等你們回來」。

 

▼店家發文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購買。(圖/翻攝自臉書「澎湖大聯盟」)

 

貼文PO出後,引發許多澎湖人熱烈回應,44杯飲料迅速銷售完畢,甚至意外帶動店內其他飲料的買氣,業績成長2至3成。有民眾認為低價銷售飲料太虧了,店家則表示,「不會啦,只是少賺點而已,但國家安危不容輕忽」,而店家也於今(20)日解釋,海軍弟兄事後有打電話向他們致歉,並再加訂一天飲料,同時今日也如期取單了。

 

而台灣處處有溫情,除了此間店家被取消的訂單受到幫助以外,近日嘉義也曾有一間飲料店的老闆,因為接到熟客的訂單,一口氣就訂了200瓶紅茶,甚至沒收取訂金,未料對方卻消失,老闆只有將消息PO上網,所幸最後他的朋友及附近的店家伸出援手,甚至還有店家直接在熊貓外送的群組發起救援行動,幫忙消化這筆大訂單,讓他感動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海軍」)

 

【往下看更多】
他靠抖音娶嫩妻!身分證一看嚇傻竟是50歲大媽
20年死黨戀上媽!男崩潰砸爛好友家
日劇阿信男配角齋藤洋介猝逝 享壽69歲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