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情長跑7年!男友行為突變 手機驚見堂姊私密照

2020/09/20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愛情長跑7年!男友行為突變 手機驚見堂姊私密照

情侶之間交往總會遇到一些問題,造成雙方信任破裂,若其中一方出軌,便很有可能導致分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和男友在一起多年,曾分手過一陣子又復合,但男友行徑變的詭異,讓她產生疑心。豈料,某天她竟在男友手機裡發現男友堂姊的不雅照,讓她非常崩潰。

YT廣告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2.0》上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分分合合,不過在一起也7年了,自從今年2月復合後,男友都表現的很乖很正常,雖然以往有過不良紀錄,但這次卻時時刻刻報備。不過從某日開始,男友的行為舉止開始變的怪異,不僅偷偷摸摸,還手機不離身,讓原PO起了疑心。豈料,原PO某天看了男友的通訊軟體才發現,他竟然在跟一個女生調情,「老婆想妳,想要妳,這奇妙的距離喜歡嗎」,此外,女生還拍了上半身長髮遮胸,卻不露點的不雅照,讓原PO非常傻眼。

 

▼女網友在男友手機發現不雅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還發現照片主角竟是男友的堂姊,讓她「氣到發抖」,表示男友堂姊已經結婚,但跟丈夫因工作的關係分別在一南一北,讓原PO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三觀錯誤,且想到之前和男友復合後,還一起去找過堂姊便覺得很噁心。事後原PO和男友攤牌分手後,男友還稱「堂姊只是喝醉啦」,指出存照片只是為了之後要取笑她、聊天的內容都是順勢回她,非自己本意。更透露某次跟原PO吵架後便下台南找堂姊,而原PO則表示,「大半夜騙我說你要睡覺了,結果衝下去找她跟我說沒怎樣,誰信阿」,最後原PO表示,自己滿腦糾結,該不該告訴堂姊的老公?

 

▼男友調情對象竟是堂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這荒謬的劇情也讓不少網友湧入文章底下留言,「我爆米花準備好了,趕快去說」、「刷新我的三觀啊!」、「弄一個群組把大家都放進去,然後傳到群組去」、「截圖傳給堂姊老公」,不少網友紛紛要原PO趕快告訴堂姊老公,讓整起事件曝光,還要記得上來更新後續,引起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洗5次一樣臭!21歲妹信義威秀遭潑穢物 她曝過程:有金針菇
共機頻越界!美前海軍副部長曝北京「攻台時間點」
父喊1小時沒人救!東海氣爆死者家屬痛斥:消防救災不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堂姊 男友 手機 照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