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居女友留加油字條!他一看嗨翻 結局卻悲劇臉綠了

2020/09/19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同居女友留加油字條!他一看嗨翻 結局卻悲劇臉綠了

生活中的小驚喜總能讓情侶的感情增溫,然而,若誤會對方的意思可就尷尬了。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在上班前,收到女友的手寫字條,「今天上班要加油」,讓他當下嗨翻,沒想到結局卻超悲劇,讓他瞬間臉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今(1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早上起床準備要去上班之前,突然發現女友留了一張黃色便利紙條在桌上,紙條上用原子筆寫下「今天上班要加油」,還附上一個實心的愛心圖案,面對女友突如其來的暖心舉動,讓他內心頓時暖了一下,不禁感動直呼「沒想到在一起這麼久了,還這麼愛撒嬌」。

 

▼原PO收到女友的手寫字條,結局卻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收到女友的小驚喜後,內心感到滿足萬分,於是看完紙條後便充滿元氣地出門上班,未料,這時狀況卻發生了,他在前往公司的路途上,騎車才騎到半路,機車卻突然熄火「ㄉㄧㄠˊ車」,他當場一陣錯愕,後來仔細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機車沒油了,才導致無法正常發動,讓他尷尬卡在大馬路上,幸好最後狀況仍順利排除,但上班仍遲到1個多小時,這時他才終於意識到女友字條背後的真正含意,讓他忍不住飆罵髒話,無奈向女友喊話,「要叫我摩托車加油就直說,後面畫什麼小愛心?」

 

▼原PO騎車上班,騎到一半才發現機車沒油熄火。(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該篇發文才PO出不到1小時,至今已經吸引近1500名網友按讚討論,網友紛紛笑翻說道,「本來還覺得看閃文很礙眼,看到最後,可以,給過」、「她應該是忘了少寫機車2字。全文應該是:今天上班 機車要加油」、「下次收到溫馨便條要理智一點」、「被將了一軍」、「此加油,非彼加油」、「原來是沒油了」、「叫你加好加滿」、「這結局我可以接受」、「你不懂這才是真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來了!35分鐘趕場淚別摯友 KID低調待靈堂3hr
熊熊被影射不雅片!經紀人出面說明 爆早和特斯拉男分手
旁邊有人也難救!法醫曝小鬼猝逝主因:他太勞累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