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世老公突傳訊息!單親媽見8字淚崩 背後故事逼哭網

2020/09/19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過世老公突傳訊息!單親媽見8字淚崩 背後故事逼哭網

令人心碎的訊息!近日,有一名單親媽媽透露,突然收到過世5年多的先生傳來的8字訊息,她低頭一看內心也不禁揪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6歲兒子用先生生前使用的手機傳的,讓她當場忍不住爆哭。

YT廣告

「兒子剛才用他爸鼻手機傳訊息給我!」一名女網友今(1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突然收到5年多前因病過世的先生的訊息,只見對話截圖中寫著「你今天早上去哪呢」,短短8字訊息讓她看了心碎淚崩直呼,「多希望是你傳給我的,可惜再也收不到了,為什麼一早就要讓我哭?」

 

▼原PO分享收到過世先生訊息的經過。(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還原當時狀況,6歲兒子目前念幼兒園大班,也會認字,今日一早出門前,兒子突然拿起先生生前使用的手機傳Line訊息給她,當時自己也正在滑手機,看到視窗突然跳出先生的名字的瞬間嚇壞,隨即問兒子「幹嘛用爸鼻手機傳Line?」讓她當場內心也不禁糾結了一下,感到既開心又難過。

 

原PO接著娓娓道來自己的故事,她提到,5年多前,44歲先生因為頭痛前去醫院看診,沒想到卻發現罹患腦癌第4期,當時醫生告知即使動完手術後,先生也只剩6至12個月的生命,當時她才剛懷上兒子1個多月,她在孕期中同時照料住院的先生;然而,先生經過11個月的治療,前後動了2次手術後,仍不敵病魔去世,先生過世時,兒子才4個多月大,她難過地說道,「兒子每天都會提爸鼻,若爸鼻還在,我們就可以做許多事情……」,尤其每到特殊節日又更讓母子倆觸景傷情。

 

 

▼原PO的兒子用先生手機傳訊息給她。(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的先生5年前因為腦瘤病逝。(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原PO說,在先生病逝後,決定將先生的手機保留下來給兒子使用,也沒有將先生的Line帳號從手機刪除,還另外幫兒子創辦臉書帳號,平時兒子不僅會用手機查注音符號或英文單字,也會傳文字或照片給她,但今天面對兒子一個突然其來的舉動,也讓她坦言當下心情相當複雜。而這篇發文一出,馬上湧入近9千名網友留言打氣,網友都對原PO的故事感到心疼,紛紛留言說道,「只能說加油,就不知道能說什麼了」、「好深情的愛,希望妳一切都好」、「懂妳,我也是在我爸爸過世後收到他的Line,結果是我哥哥傳的」。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來了!35分鐘趕場淚別摯友 KID低調待靈堂3hr
旁邊有人也難救!法醫曝小鬼猝逝主因:他太勞累了
東海氣爆瞬間曝!火警前夫妻吵架 警:3桶瓦斯被開啟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