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門關當天!涼糕老闆突倒地猝死 15分鐘前還在滑手機

2020/09/19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鬼門關當天!涼糕老闆突倒地猝死 15分鐘前還在滑手機
藝人黃鴻升(小鬼)猝逝消息震驚全台,目前法醫初步研判,小鬼應該是過於勞累,才引發心肌梗塞猝逝。而沒想到同日晚間高雄大寮翁園夜市也傳出類似事件,一名攤販老闆突然倒地不起,現場有2名護理師路過見狀,急忙上前CPR搶救,但最後老闆送醫仍不治身亡。

 

YT廣告

 

據悉,當時該名林姓老闆原在攤位上滑手機,人看起來都相當正常,沒想到就突然暈倒,一名白衣馬尾年輕護理師與朋友見狀,急忙上前替老闆進行心肺復甦術,動人場景被其他人拍下,上傳臉書。

 

▼林姓老闆倒地後,有兩名護理師急忙上前幫忙,替他做CPR。(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該段護理師跪地CPR影片在網路廣傳,不少網友看到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感謝有妳們」、「台灣處處都有人情味」、「超有愛的」,事後護理師們受訪時也表示,當時看到病患在旁邊倒下「我不可能不去救他」,但不幸的是該名老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攤販家屬表示,林男平時擺攤賣涼糕,16日當天他先擺早市,後來又接著去夜市擺攤,中間可能沒有休息,才會疲勞昏倒。附近攤販也說(昏倒)15分鐘前才看到他正常滑手機,下一刻就倒下,十分錯愕。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往下看更多】
2周前就有不祥預感?黃鴻升健檢結果超健康竟猝逝
小鬼主動脈剝離猝逝!醫解說30分鐘搶命:存活率小於5%
東海氣爆4死1傷 住戶逃命:房東阿嬤救了我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