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月大寶寶被收共鍋費!她傻眼抱怨 店家:有佔位

2020/09/18 16:44 字級:
讀稿

很多民眾都會帶小朋友到火鍋店吃火鍋,但是如果是連鹹食都還不能吃的小寶寶也要收共鍋費的話,身為家長,您可以接受嗎?一名媽媽在臉書PO文表示,說帶著10個月大的嬰兒到火鍋店用餐,店家收了30元的共鍋費,原因是因為寶寶也會佔位,而其他火鍋店的做法又是如何?

YT廣告

▼有民眾帶著10個月大的寶寶去吃鍋,卻被收共鍋費。(圖/東森新聞)


一名郭姓母親在臉書上PO文,詢問廣大網友,帶10個月大的寶寶去吃鍋,卻被收共鍋費,大家可以接受嗎?對此,店家解釋,因為寶寶也佔位,所以要收費。雖然共鍋費只要30元,但媽媽認為這是感覺問題,寶寶吃的也是自己的麵條,沒有吃店家的食物,網友回應,說店家如果有明文規定就很合理,也有媽媽說,完全可以懂原PO心情,但是也有網友說,遇過類似情形,當下直接轉頭走人,換別家。

 

▼郭姓母親在臉書上PO文詢問網友,帶10個月大的寶寶去吃鍋,卻被收共鍋費,大家接受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而其他火鍋店的做法又是如何?有業者表示,要身高超過110公分,才會收共鍋費。另外也有業者還是會收共鍋費,但是可以折抵店內消費。火鍋店業者曾先生就說:「我們做小生意,還是要有成本考量,兩個大人一個小孩,點一鍋的話,我們還是希望多點一些小菜,不要讓我們虧太多。」


提醒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前,還是先問清楚規定,畢竟誰都不想吃一頓飯,卻吃出一肚子氣。


▼到火鍋店用餐前,要先問清楚規定。(圖/東森新聞)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店家/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吃鍋店家堅持「佔位」要收共鍋費 母傻眼:才10個月大吔...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