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門關當天!高大成驗屍完遇27秒詭招手:我看到什麼?

2020/09/18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鬼門關當天!高大成驗屍完遇27秒詭招手:我看到什麼?

農曆七月怪事多,本月16日為鬼門關的日子,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也示警,提醒當天生肖屬兔、馬、狗和豬的人,在晚間不要在外面逗留。而法醫高大成則在當天表示,自己剛驗完屍,搭計程車要返家時,遇到一個「奇怪的人」,突然走到斑馬線上,接著原地躺下,讓附近騎士與駕駛都傻眼,紛紛繞遠避開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大成於16日晚上9時許,在臉書PO出一段27秒的影片,並發文表示,「這是?我剛才是不是看到什麼了?……」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在紅燈時,搖搖晃晃的走到斑馬線上,接著突然原地躺下,舉起雙手揮舞,發現沒人理睬後,男子坐起來對著車輛招手,種種行徑相當詭異,讓後方兩名騎士和附近駕駛都傻眼了,紛紛繞開他。

 

▼一名男子走到斑馬線上,突然原地躺下,行徑相當詭異。(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高大成表示自己看見王爺示警的消息,想早點回家,然而當他剛驗完屍,要搭乘計程車回家時,沒想到路上卻遇到這種怪事,讓他哭笑不得,「鬼門關欸,他是想被收走嗎?但也別這樣害人,若真的沒注意撞上他的人很慘、很衰耶,這種啊,平常沒人管,一出事就一堆家人跑出來要賠償,很多這種例子啊。」他也說明,就他的觀察,該男應該不是喝醉發酒瘋,研判應是精神狀況不穩才出現的行為。

 

▼高大成研判應是精神狀況不穩才出現的行為。(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表示計程車司機又剛好屬馬,「我聽到後就趕快提醒他早點回家,真的就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錢再賺就有。」所幸最後並沒有傳出意外。然而黑衣男子的舉動也已觸法,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行人不依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或警察指揮;不在劃設之人行道通行,或無正當理由,在未劃設人行道之道路不靠邊通行;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違者可處新台幣300元罰鍰。

 

▼當天正值鬼門關,有網友認為該名男子是「卡到陰」。(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而影片PO出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喝醉了嗎」、「碰瓷的」、「歹年冬厚肖郎」、「藥效在走,躺地要有」、「天色昏暗,沒注意到的話,真的超危險,應該要報警」,更有許多網友開玩笑地說:「今晚12點整就會被抓回去了啦」、「可能好兄弟沒跟上鬼門關」、「門快關了但是我醉了有好心人可以送我一程嗎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整棟樓全是凶宅!他鐵齒硬住 警勸退:你那間最慘
熬夜完成小鬼遺願!KID忍痛上工 經紀人曝:他不太好
小鬼筆下女友曝?峮峮分享絕美肖像畫 崩潰吐2字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