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女肚痛衝急診要驗孕!醫一問傻眼 真相超展開

2020/09/17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4歲女肚痛衝急診要驗孕!醫一問傻眼 真相超展開

隨著觀念的開放,越來越多人能接受婚前性行為,然而,若懷了身孕可就要與雙方家長好好溝通。一名24歲女子因為腹痛,在男朋友的陪伴之下前去急診,要求醫師替她抽血驗孕,沒想到背後竟然藏有不單純的原因。

YT廣告

急診科醫師魏智偉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曾經遇到的個案,該名24歲女子主述肚子疼痛,但描述的語氣卻支支吾吾,症狀也說的十分模糊,讓魏智偉當下也無從判斷,他指出,憑著多年的經驗,其實只要用手一壓病患的腹部,大概就能得知對方身體哪裡出狀況,但由於陪同女子前來的男朋友也未明說,而是直接詢問醫師能否替女友檢查,魏智偉初步猜測有2種可能,女子不是罹患奇怪的病症就是她在說謊。

 

魏智偉分享曾遇過的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魏智偉提到,直到話題談到懷孕,兩人的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開始變得活絡起來,還還當場大喊「對,我有可能懷孕了,要檢查一下」,於是魏智偉便要女子先去驗小便,但女子卻表示先前已經自行驗過了,結果是沒有懷孕,魏智偉聽完後指出,由於抽血驗孕會比驗小便的結果還要準確偵測出是否有孕,也擔心女子可能是子宮外孕,因此也幫女子抽血驗孕,但最後結果證實女子並未懷孕。

 

魏智偉表示,情侶原本打算用小孩來向雙方父母逼婚。(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不過,該對情侶即使在知道驗小便結果是未孕的狀況,仍衝到急診室說要驗孕,讓魏智偉相當好奇兩人的動機,沒想到,後來進一步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兩人是打算用小孩來逼婚,因為兩人都姓陳,雙方父母始終不同意兩人交往,女子想說近期月經遲遲都沒來,因此才會突發奇想,抱著可能懷孕的期待前往急診室要求驗孕,試圖用身孕說服父母答應婚事。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眾星黑圖悼念小鬼!徐若瑄貼宣傳照 粉絲悲喊尷尬了
黃鴻升猝逝陳屍家中!內政部函釋曝凶宅定義
愛熬夜滑手機!12歲童鎖骨長鳥蛋大腫瘤 醫一驗:末期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