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棟樓全是凶宅!他鐵齒硬住 警勸退:你那間最慘

2020/09/17 1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整棟樓全是凶宅!他鐵齒硬住 警勸退:你那間最慘

每年一到農曆7月,就會有不少體質特殊的人會感應到某些事情,不過也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些民俗信仰。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某位朋友透過警察得知,租屋處的大樓竟是凶宅,且自己住的這一間也發生過凶殺案,讓他和太太立刻決定搬家,而這名當事者事後也在臉書上透露完整過程,嚇壞不少網友。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自己的朋友有家不回卻睡在外面,一問之下才知道,友人剛繳完這個月的房租,房間正樓上就有人輕生,並透露自己住的這間房也曾發生過凶殺案,「4樓8凶宅、5樓8命案、6樓8廢墟、3樓8沒有住人、2樓8之前也死一個」,除了沒住人的樓層外,幾乎每一樓都出過事,讓友人大嘆,「那我不搬?傻了嗎」。

 

▼網友分享友人住到凶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文章發出後引起不小討論,而這名當事者事後也在臉書《靈異公社》上發表完整經過。原PO表示,自己和太太住在該大樓已經10年了,且每一層樓的格局都相同,自家對面則住著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奶奶,並聽說自這棟大樓蓋好時,這位老奶奶就已經住在這裡了,但奇怪的是,這位老奶奶從不和原PO的太太打招呼,也不曾四目相接,且兩人早上出門上班時都會聽到老奶奶在念「阿彌陀佛」,10年來始終如一。

 

▼對面的奶奶全年無休的念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某日,原PO和太太沒有聽見孰悉的念佛聲,還以為老奶奶搬走了,但原PO太太卻從那日起每天都覺得頭暈目眩,但兩人也沒多想。豈料某個禮拜五,原PO帶著好心情下班回家時,發現一輛又一輛的警車在自家大樓樓下,且電梯門打開時,有幾個人抬著一具蓋著白布的大體走出來,原PO則讓到旁邊,同時和一位警察對到眼。該名警察上前,先是詢問原PO住在幾樓幾號,隨後又問他「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正當原PO感到疑惑的時候,警察嚴肅的說,「你要不要考慮搬家」,突如其來的勸告讓原PO十分納悶。

 

而警察則用暗示的語氣透露剛才那位亡者是輕生,且就在原PO家的正上方,而原PO則認為這沒什麼好害怕的,沒想到警察又表示,「上個禮拜你對面的奶奶也走了你知道嗎?」,但由於奶奶是自然死亡,原PO則認為「人生自古誰無死」,並沒有太大的反應,而警察下一秒語出驚人的表示,「你住的那間是你們大樓史上最慘重凶殺案現場」,原PO愣了幾秒,警察又加碼爆料,「一個阿姨被砍了幾十刀,慘死在你房間,這樣你不害怕?」,而原PO這時才了解,為什麼對面奶奶全年無休的念阿彌陀佛且不和他們打招呼。

 

▼原PO透過警察才知道自己住在凶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最後警察則勸原PO趕快搬家就離開了,晚上原PO帶著太太住在外面時,便跟太太提起這件事,而太太則說她大概知道凶宅的事,只是想說住了這麼久,也沒發生什麼很嚴重的事情,還找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公,兩人也都平平安安,最後則決定繼續住下去,等兩年後頭期存夠了再搬家。豈料隔天回到家,才剛進地下室太太就吐了,直到晚上6點,又吐了半小時,兩人感覺到不對勁才決定還是搬家為妙。

 

▼原PO和太太決定搬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事後原PO趁著白天回家整理行李時,掛在牆上的皮帶,在沒有任何風的情況下,竟然跟著音樂開始搖擺,且天花板上也傳來「蹦蹦蹦」的聲音。而原PO也透露,自己在這裡洗4年的澡,從來沒撞過上方的置物架,就在那天撞了一下,上面的玻璃罐掉下來,碎了一地;坐四年的桌椅,從來沒有被什麼割到,但就在那天原PO的褲子狠狠地被割破一痕,而夫妻倆則用最快的速度搬離該房子。

 

這段故事PO上網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朋友是柯南還是金田一呀!」、「這整棟也太驚嚇了吧!還能住的下去的八字應該非常非常重」、「只能直接找地方搬了,房租付了就付了,押金能全拿回來就好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一棟樓死了那麼多人,「其實最倒楣的應該是房東呀!」。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玻璃罐一扭就破!正妹手指爆血縫6針 廠商回應了
中秋連假!高鐵再增開8班車 週六開賣
小鬼黃鴻升驟逝!過來人曝浴室危險:直接斷片60秒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凶宅 鐵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