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玻璃罐一扭就破!正妹手指爆血縫6針 廠商回應了

2020/09/17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玻璃罐一扭就破!正妹手指爆血縫6針 廠商回應了

竟然發生這種事!一名女網友煮飯前打開玻璃罐頭,沒想到瓶身突然碎裂,尖銳的玻璃直接插進她的手指,當場血流如注,到醫院縫了整整6針,如此遭遇讓女網友氣得將照片PO網。對此,廠商也做出回應。

YT廣告

昨(16)日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數張照片,表示自己15日到超市購買了泡菜罐頭,準備隔天下廚使用,沒想到當她用刀背輕敲放置在常溫的罐頭瓶蓋,用力扭開罐頭,玻璃卻突然碎裂,尖銳的玻璃就這樣刺進了她的手指,當場血流不止,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治療,整整縫了6針。女網友感到相當驚嚇和疑惑,因為直到玻璃罐碎裂,蓋子還是緊緊地黏在上頭,這讓她不禁要問,「我是扭到玻璃嗎?」

 

▼玻璃罐破裂後,瓶蓋還緊黏在瓶身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玻璃罐碎裂,尖銳處割傷了女網友的手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留言,「這應該是原本玻璃就裂開了,真的要小心」、「其實開這個,大部分的人會做一件事,先敲牆壁,再擰比較好擰,所以也有可能是敲擊的動作,間接導致後續狀況的產生」、「玻璃品質問題,產品有點無辜」,也有曾經遇過相同情況的網友現身說法,「之前也有遇過這樣玻璃直接轉破,突然滑一下覺得不一樣,所以有閃開沒有被割傷,但是之後開這種罐頭都會怕怕的」、「以前買過其他食品廠商也有類似問題,聽說都是同個玻璃廠商,所以感覺應該是玻璃廠商有問題」。

 

▼女網友對於玻璃罐頭破掉感到相當驚嚇和疑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來女網友也更新狀況,她表示該廠商已派業務慰問,並送上一箱自家生產的花生賠罪,但女網友對於該品牌的玻璃罐頭已經有陰影,實在不敢再吃,「一直讓我想到當時割傷的畫面」。廠商派來的業務表示,此次意外並非泡菜發酵導致,因為玻璃罐的問題以前也發生過,會與玻璃瓶廠商聯繫然後把產品寄去給他們看,一個禮拜內會給她答覆。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眾星黑圖悼念小鬼!徐若瑄貼宣傳照 粉絲悲喊尷尬了
爆霸凌同學、傳裸片!高爾宣203字吐實:愛人的方式
中秋連假!高鐵再增開8班車 週六開賣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