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驚見萬寶龍皮夾 現省2500比產地還便宜

2020/09/17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好市多驚見萬寶龍皮夾 現省2500比產地還便宜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倉儲式的銷售方式,並以低價提供高品質商品,且在台灣有高達14家分店,受到不少需要大量採買生活用品的小型企業主及家庭所喜愛。民眾也經常在好市多挖寶,且價格非常實惠,不僅曾出現過知名香水「jo malone」、戶外用品「The North Face」等名品,近日就有民眾發現中和好市多內,竟有一整排的萬寶龍皮夾,且價格接近原價的7折,讓不少網友直呼「買到賺到」。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日前他到好市多中和店時,竟撞見「萬寶龍大班系列」經典6卡皮夾,且價格竟只要6799元,而官網上的原價約要9300,現省約2500元。而該網友也正好想換萬寶龍的皮夾,雖然款式和原本想買的不一樣,不過好市多的價格實在太便宜,還是讓他忍不住買了一組,不過他也透露有些皮夾上的星星logo沒有很正,若有較在意的人可能要挑一下。

 

▼網友在好市多發現萬寶龍皮夾。(圖/翻攝自臉書《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這款皮價在昇恆昌免稅店購買也要8200元,而好市多折扣價將近7折,讓不少網友直呼買到賺到,但也有過來人針對logo的問題回應,「超正的八成是仿的,我3年掉3個換3個的經驗談」,也有不人看了驚呼,「比我去年在歐洲買還便宜很多」、「比產地便宜,值得擁有」、「太超值了吧!專櫃要快上萬」、「激推」,也有不少人打趣說道,「各大男友老公的皮包變菜市場包」、「掉在地上大家都以為是自己的」。

 

▼同款皮夾官網售價9300元。(圖/翻攝自萬寶龍官網)

 

而好市多先前也曾賣過精品墨鏡、名牌包等知名產品,就有不少人質疑,為什麼同樣的東西,好市多的折扣可以這麼低,真的有賺錢嗎?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就有人透露,好市多是批貨來賣,一次進大量相同產品,就可以將商品價格降低,且部分都是過季商品或是outlet產線,更有人透露好市多是成本加上13%販售,以薄利多銷的概念賺錢,進貨價格低再加上多數民眾很買單,自然能以低價販售還能有大量利潤。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往下看更多】
陸製混充馬來西亞口罩流市面 勤達負責人80萬交保
原本35歲想結婚!黃鴻升改口堅持不娶峮峮 內幕滿滿洋蔥
草泥馬贏了!逛完夜市專車接送 抬頭一看竟是特斯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