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巨蛋唱歌惹議 陳時中:德智體群音樂均衡發展

中央社 2020/09/16 17: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小巨蛋唱歌惹議 陳時中:德智體群音樂均衡發展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登上台北小巨蛋高歌,卻沒有出席美豬公聽會引發爭論。陳時中今天說,大家不要為他吵架,唱歌就是德智體群音樂,每樣都要均衡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時中曾自曝是歌手詹雅雯的粉絲,日前詹雅雯舉辦演唱會,邀請陳時中擔任台北場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高歌,引發外界矚目。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說,陳時中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在野黨對陳時中多所批評,因陳時中曾缺席萊克多巴胺對人體影響的公聽會,遭疑有時間唱歌,沒時間出席公聽會。但也有政治人物為陳時中緩頰。

 

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回應上述質疑時表示,「大家不要為我爭吵」,唱歌就是大家各方面德智體群、音樂等每一樣都要均衡發展。

 

至於缺席公聽會,陳時中表示,因放寬瘦肉精美豬進口等牽涉標示問題,相當複雜,尤其豬油也要標示,必須釐清怎麼用、用到多少量,如何根據科學證據標示等。如果還沒釐清就去參加記者會或公聽會,很多事情講不清楚就會混亂。

 

陳時中說,近日連日開會討論、積極準備,今天也溝通的差不多,可以跟大家進一步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雙喜臨門!李亮瑾、張峰奇爆結婚喜訊 甜曬超音波照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