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BMW左轉撞警用機車 綠燈直行員警摔飛

2020/09/16 14:55 字級:
讀稿

警察慘遭撞飛受傷,台北這名員警騎警用機車,綠燈直行時,突然遭到旁邊要左轉的BMW轎車撞到車尾,警車瞬間被撞飛,員警整個人仰躺在馬路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用機車噴飛,員警整個人仰躺在地,一時之間還沒辦法站起來,同仁見狀趕緊上前扶助對方肩膀想把人拉起來,只見肇事駕駛下了車,卻只站在車門邊兩手插腰。警用機車才剛從轄區分局離開,要返回派出所,然而才騎了800公尺,就在這一處路口,與BMW轎車發生車禍,幸好消防分隊就在一旁,救護車馬上趕到。

 

▼員警遭左轉的轎車撞飛。(圖/東森新聞)


還原車禍前狀況,15日上午九點多,3名員警陸陸續續騎著機車行經路口,但當中騎在最後頭的這一輛警車,在下一個路口綠燈,準備直行同時,一旁轎車要左轉,過程中卻疑似視線死角,距離沒抓好,撞到警車右後車身,警車倒地瞬間,蜂鳴器也被摔壞,救護車緊急到場,員警則認為自己只有輕微擦挫傷,無須送醫。

 

▼員警與轄區分局約距離800公尺處發生了車禍。(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不知道車禍是警察跟司機,以為警察來處理事情,所幸警察並無大礙,站起來在那邊講,另外一個交警來,就先為他們做酒測。而BMW左前車輪擦傷,雙方都沒有酒駕,但由於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BMW肇責比較大,事後經查,駕駛開的是公司用車。幸好員警當時並沒有處理重大事件,突發車禍造成小傷,只是無故挨了點痛。

 

▼而BMW左前車輪擦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20下半年更慘?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悲劇還會上演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 BMV 撞飛 警用機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