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版寄生上流!女會計A公司上億 買10房送男友名車

2020/09/16 14: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翻版寄生上流!女會計A公司上億 買10房送男友名車

電影寄生上流的真實版,新北市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在砂石公司當會計,月薪三萬,利用老闆信任,四年內侵吞公款1億四百多萬,砂石廠對帳驚覺有異,全案才曝光!而她不只靠著侵吞來的公款養全家人,還介紹男友進公司當司機,案件情節宛如電影寄生上流翻版。

YT廣告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中,窮苦的一家人靠著詐術過著宛如富豪般生活,電影情節,竟然在台灣真實上演。這名45歲的闕姓女子,曾在砂石公司擔任會計,月薪三萬,竟然侵占公款1億多,讓信任他的公司主管跟同事難以置信。

 

▼受害的砂石公司就位在新北市汐止,但現在已經變成議員服務處。(圖/東森新聞)


根據經濟部公司登記的官網查詢,受害的砂石公司就位在新北市汐止,但現在已經變成議員服務處,服務處說他們已經搬走,而檢警追查發現,這名女會計不只侵吞公款養家人,還介紹她的男朋友進公司當司機,而另一處網路上查詢到的公司地址,現在換了另一家砂石廠名稱,業者聲稱原公司已經搬走,跟他們毫無關聯,被告的女會計,四年內侵吞1億415萬公款,不只買保時捷送男友,還在基隆、新北、高雄、屏東等地,買了10多間房子,再以公款養家人,包含兒子在高雄念書的,學費跟生活費外,還買房子送兒子,老母親的孝親費也在內。

 

▼闕姓女子,曾在砂石公司擔任會計,侵占公款1億多。(圖/東森新聞)


出庭全認罪,但聲稱部分房子是她個人所得買的,她還被控三年半內,給媽媽300萬,砂石廠認為,媽媽明知道她有侵占紀錄,還收受不法金額300萬,因此被視為共犯,提告洗錢及收受寄藏贓物罪,聲請假扣押財產,被法院兩度駁回。而這位能力深受老闆肯定的女會計,靠著侵占公款翻轉生活,隨著司法審理及判決,手法也跟著曝光。

 

▼另一處網路上查詢到的公司地址,現在換了另一家砂石廠名稱。(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與曖昧對象出遊!男騎車超速要求罰單「AA制」 網狂轟:放生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