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嫌髒又臭!工人自曝血淚史 網卻歪樓狂盯大肌肌

2020/09/16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被嫌髒又臭!工人自曝血淚史 網卻歪樓狂盯大肌肌

工人就是髒?不少工人都曾遇過到超商買東西、甚至是遭路人嫌棄狀況,傷心經歷讓不少人看得相當鼻酸。近日更有一名工人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指出「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尊重這份工作,也尊重自己,沒有什麼好嫌不嫌棄的」,表示:我做工我驕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工人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最近看了很多關於工人遇到的不好遭遇,因此想分享自己的故事,原PO指出自己曾為了家計,曾連做50多天都沒休息,一切都為了貼補家中經濟漏洞。

 

▼不少工人都曾遇過嫌棄、歧視行為。(示意圖/Pixabay)

 

原PO也坦承工地真的很累,也遇過在飯店工作完工時,要進飯店找人確認,結果被服務人員因「太髒」擋下,不過原PO認為被嫌棄與否都在於自己的心態,指出工地會有「喝涼水時間」,可以利用這段休息時間做簡單清理,將自己整理得乾乾淨淨,再出去買東西,「大多數人是不會討厭工人」。至於下班時難免全身髒亂,但回家洗澡換了衣服,根本沒有人看得出來是做工的。

 

▼原PO分享自己的工作心路,指出被嫌棄與否都在於自己的心態。(圖/爆廢公社)

 

最後,對於做工這件事,原PO直呼「我做工我驕傲」,他認為工作是自己選的,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就尊重它、也尊重自己,沒有什麼好嫌不嫌棄的。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用最髒的身體,換最乾淨的錢沒什麼不好」、「沒有建築工人哪來的高樓大廈?互相尊重才是重點」、「值得尊重的是人品,跟工作無關」

 

該篇文章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原PO貼出的照片也成為另外焦點,原因就是照片上的工人各個身材精壯,腹肌、二頭肌甚至還能隱約看到人魚線,讓不少人直呼「這身材太好了!什麼工作都沒關係,我可以」、「我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你身材超好」、「這身材不科學」、「只有我放錯重點嗎」。

 

(封面圖/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天7000元!電銲工高薪招嘸人 總經理喊:我都想做了
尪穿工人服參加學校座談會! 妻嫌髒被狂轟:妳的心最髒
頻傳比特犬傷人 農委會計畫禁止輸出入、飼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