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頻傳比特犬傷人 農委會計畫禁止輸出入、飼養

2020/09/16 09: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頻傳比特犬傷人 農委會計畫禁止輸出入、飼養

比特犬過去不管在國內、國外發生多起傷人事件,現在農委會即將計畫納管,禁止輸入、輸出和飼養繁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才剛下車卻被兩隻比特犬盯上,男子原想站著不動,比特犬卻直接撲上去狂咬,男子左閃又閃,根本來不及,大腿當場被咬住,比特犬咬住男子不放,甚至還把他咬趴在地,男子無法反擊,但之後又立刻抓住機會站起來,想趁機跑掉,卻又被比特犬追上,二度被撲倒在地,這是這個月才剛發生的意外。

 

▼男子被彼特犬咬得全身是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而另一起去年底的案件,也很驚悚,被女子牽著的男童,忽然被一頭比特犬攻擊,一旁男子上前協助脫困,不料比特犬緊追不捨,不管男子怎麼拍打,凶猛的比特犬有如抓狂般,不斷狂咬男童,甚至男子把比特犬抓起懸空,比特犬依舊緊咬男童不放,男子情急之下,把男童抱起來,放在路旁汽車的車頂上,才解除危機,此時比特犬轉移目標,開始攻擊男子。

 

▼男子將小孩放到車頂後,比特犬轉移目標開始攻擊該男子。(圖/東森新聞)

 

比特犬攻擊人類的事件,一起接著一起層出不窮,現在農委會規劃,即將納管,把比特犬和其他混種犬納管,將禁止輸出輸入和飼養繁殖,現行在養犬隻應該依法完成登記備查,不能再繁殖或販售,而農委會公布的危險犬種,包含比特犬、日本土佐犬,紐波立頓犬,阿根廷杜高犬、巴西飛樂犬、獒犬等,一共有六種。

 

▼比特犬生性兇猛。(圖/翻攝自Youtube 網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巷弄出現30米倒垃圾隊伍 保持安全距離超神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