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門關!台南池王爺顯靈發警告:4生肖今晚勿出門

2020/09/16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鬼門關!台南池王爺顯靈發警告:4生肖今晚勿出門

農曆七月禁忌多,而今(16日)為鬼門關,「好兄弟」們也將在此時回到陰間,各地城隍廟也會舉辦祭祀活動,而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也在昨深夜示警,提醒4生肖今晚9時30分後不要在外面逗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15日晚間在臉書示警,表示生肖屬兔、馬、狗和豬的人,9月16日(農曆7月29日)晚上9時30分之後,請勿在外面逗留。貼文發出12小時,就超過4000人分享轉告親友,互相提醒。

 

▼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15日晚間在臉書示警。(圖/普濟殿臉書)

 

此外13日時,普濟殿也曾發文指出,生肖屬兔 、馬 、狗和豬的人,應該在明(17日)也就是農曆8月1日至廟口拜拜,池府千歲警示「話少說、事多做 。好好珍惜身旁所擁有,勿後悔莫及!」廟方也在留言處解釋,王爺之所以這樣交代,是因為這4個生肖在農曆八月份的運勢較低,因此若八月份有空,就到廟口拜拜走走。

 

▼普濟殿也曾發文提醒,生肖屬兔 、馬 、狗和豬的人農曆8月1日應至廟口拜拜。(圖/東森新聞)

此外,日前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也曾表示,鬼門關時不要聽佛經、不要說再見、不要擺花香、不要點蠟燭、不要放磁鐵、並將玩偶藏起來,也要記得吃完普渡貢品。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普濟殿臉書)

 

【往下看更多】
穿黑衣普渡!他拜完感覺怪怪的 一查竟踩禁忌嚇傻
搶到翻桌!苗栗五福廟普渡 萬盤供品30秒掃光
好兄弟搶運鈔車?回收車載金紙 半路突竄火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