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又沒了!這天起雨彈連炸3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東森新聞 2020/09/14 17: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天氣又沒了!這天起雨彈連炸3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氣象局今天表示,預計18日之前都是穩定的天氣型態,高溫約攝氏36度左右,各地多雲到晴,接下來幾天降雨會往山區集中;18日起水氣增多,19至21日受鋒面影響,轉為有雨的天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圖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中南部、東半部有許多短暫陣雨發生的情況,主要是屬於午後對流旺盛產生,預估未來幾天雨區會愈來愈往山區集中,在18日之前都算穩定的天氣;預估18日起水氣會增多,降雨的情況還要再觀察。李孟軒指出,18日之前是比較偏南風的環境,水氣也比較少,大致上迎風面的台東、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和近山區的平地易有雷陣雨。

 

圖/中央氣象圖

 

溫度部分,李孟軒說,因為偏南風,18日之前各地氣溫都偏高,約33至36度左右,「算是秋老虎的天氣」;19日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氣溫稍微下降,高溫約32、33度。李孟軒表示,19日起因為鋒面接近,預計20、21日鋒面通過台灣,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為主要降雨區域,中南部則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而鋒面實際通過時間仍要再觀察。

 

(封面圖/中央氣象圖)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