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HO宣布大事!10、11月更艱難 死亡病例將急速攀升

2020/09/14 17: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WHO宣布大事!10、11月更艱難 死亡病例將急速攀升

世界衛生組織(WHO)歐洲區主任克魯格今天表示,歐洲地區今年10月和11月料將看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單日新增死亡病例攀升。

 

駐哥本哈根的克魯格(Hans Kluge)表示:「疫情將越來越艱難。我們將在10月和11月看到更多的死亡病例。」歐洲地區目前死亡病例數維持穩定,但新增病例數卻激增。WHO說,病例數攀升預期將導致死亡病例增加。克魯格告訴法新社:「現在各國都不想聽到壞消息,這點我瞭解。」

 

WHO的55個歐洲成員國14日和15日將舉行線上會議,討論疫情應變措施,就整體的5年策略達成共識。對於部分人士認為疫苗的研發可以終止這場大流行疫情的看法,克魯格提出警告。比利時籍的克魯格說;「我一直聽到,疫苗將讓疫情落幕。當然不會。」「我們甚至不清楚疫苗是否對所有的人口族群有效。我們現在看到若干跡象顯示,疫苗對某個人口族群有效,對另一個族群卻無效。」

 

克魯格說:「倘若我們必須訂購不同的疫苗,將會是物流的惡夢。疫情告終的那一刻將是我們學會如何和疫情共處的時候。這將由我們來決定,這是相當正面的訊息。」根據WHO,歐洲近幾週來病例激增,尤其是西班牙和法國,光是11日一天,WHO的55個歐洲會員國就通報逾5萬1000起新病例,比4月疫情高峰期病例數還高。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