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男搭霸王車賴帳185元 司機深夜空等氣炸提告了

東森新聞 2020/09/14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有名小黃司機控訴,今天凌晨,一名客人搭車卻忘了帶錢,聲稱先押提款卡,隨後立刻返家拿錢繳車資,但司機等了10幾分鐘,卻遲遲等不到客人,最後甚至連電話都打不通,直接關機,讓他相當氣憤,司機今(14)日早上,再次請車隊致電給乘客,也同樣沒有回應,懷疑是被搭霸王車,目前已經報案,警方也正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深夜時分灰衣男子搭車,卻疑似忘了帶錢,為了保障起見,司機要乘客留下證件等相關物品,但這名男子轉身上樓後,卻再也沒出現過。

 

▼男子忘記帶錢,留下提款卡後便下車,卻讓司機等不到人。(圖/東森新聞)

 

司機空等了好幾10分鐘,隨後請車隊幫忙打電話,但男子都沒接,最後甚至關機。整起案件就發生在,14日凌晨,當時這名男子晚間11點56分,在台北市安東街上車,司機58分抵達後,送男子到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車程短短10幾分鐘,車資跳錶220元,但因為是會員打折,實收185元,卻沒想到好端端跑車,卻疑似變成跑單,讓司機無奈萬奈表示,我真的不是,計較這200塊,如果姑息這種人,搭霸王車的人會越來越多。

 

▼司機表示,不是想計較200元,而是認為不制止這種風氣,搭霸王車的人會越來越多。(圖/東森新聞)

就怕誤會乘客,採訪現場東森新聞記者也再次請車隊致電給乘客,但還是沒有結果。

▼現場致電給乘客依舊無人接聽。(圖/東森新聞)

因為連絡不上人,小黃司機只好到附近警局報案。對此,警方說明已經在調查當中,但這名男子到底是上樓後忘記或睡著了,還是刻意想搭霸王車,只能等待這名乘客出面說清楚,才能還原事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噁男拔下體毛加料吃霸王餐 店家一看監視器嚇瘋
獨 / 霸王餐吃上癮!北市婦狂吃火鍋4小時 結帳竟回:我沒帶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