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油門當煞車踩!新手女撞飛停車場3台車 下場超悽慘

2020/09/14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油門當煞車踩!新手女撞飛停車場3台車 下場超悽慘

許多人考到駕照後因為疏於練習,都不敢開車上路,也常因不熟悉路況被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但即使是在空地練車,也有可能發生意外。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日前家人打完球後走到停車場,卻發現自家休旅車整個被撞歪,甚至車頭還疊了另一輛轎車,讓家人全都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家人打完球從球場離開,遠遠的就看到車子被被撞歪,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一名女子剛考到駕照,便請家人陪同一起到附近空地練車,結果疑似把油門當成煞車,一路從遠方衝到停車場,並撞上一台BMW轎車,但因撞擊力道過大,讓整台BMW「翹孤輪」,連車牌都掉了下來,再壓上對面的兩台車,而原PO表示,自家車就是被壓住的其中一台。

 

▼網友發文抱怨自家車無故被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但還好路上沒有其他人,且車上駕駛及陪同者也沒有受傷,不過受到不小驚嚇。原PO也表示,自己的保險觀念還可以,大致上不用花錢修車,但肇事駕駛僅有保強制險,不僅要修自己的1台,還要賠償無辜被撞的3台車,估計可能要花上一大筆錢。而誇張的撞擊照片一發出,也讓不少網友驚呼,「看第一張照片以為是報廢場」、「再次證明了有駕照不代表會開車」、「台灣的駕訓班只教人考駕照..沒教人開車」、「一炮三響 」、「我想我多了一點信心去靠駕照了」、「慶祝考照一次買四台車」、「這一定是養雞場給的駕照」、「她還是走路就好 」。

 

▼撞擊力道大到車子「翹孤輪」。(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認為,若是練車階段還可以接受,但都已經考到駕照了,怎麼還會撞成這樣?若今天開車上路,而將油門誤踩成煞車,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也建議肇事駕駛以後記得找沒車又人少的地方練習,以免再次發生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南投露營4死!女倖存崩潰發文 律師聲援國賠:政府不能免責
愛熬夜滑手機!12歲童鎖骨長鳥蛋大腫瘤 醫一驗:末期了
武界野營3人遭沖走慘死!檢察官相驗屍體 家屬崩潰扶棺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