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 豆花伯棄單烏龍大逆轉 疑網友自導自演

東森新聞 2020/09/14 09: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惡劣! 豆花伯棄單烏龍大逆轉 疑網友自導自演

台南永康一位高齡88歲的豆花伯,日前被惡意棄單,引發網友關注,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前往捧場。沒想到一名蔡姓網友截圖自承一切的事情都是他做的,還加碼說跟同學一起偷過阿伯錢。警方調查後發現豆花伯沒被棄單,蔡姓網友應是遭人盜用照片和姓名,而且之前這個帳號還嗆聲要處理館長老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齡88歲的台南永康,豆花阿伯,將特製的糖水,舀進豆花內,每天自己手工做豆花,日前網路傳出遭人惡整棄單,引發網友不捨,也非常關注捧場,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前往,關心捧場。

▼台南永康豆花阿伯日前傳出遭到惡意棄單。(圖/東森新聞)

 

不過棄單事件卻出現大逆轉,有人在網路留言自爆,豆花伯棄單事件根本沒有這回事,還得意在網路留言稱阿伯欠整,說他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很久了,之後豆花伯和警方的道歉聲明,說他不該這麼做,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這個號創立日期在8月23日,盜用者住在台中的蔡姓高中生姓名與照片,並曾經在館長遭槍擊後,留言要處理館長老婆。

 

▼一名盜用高中生照片的帳號在網路上橫行。(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留言自導自演的惡劣行徑,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相關的線索,正積極追查偵辦,希望早日揪出幕後作亂的藏鏡人。

 

▼該帳號嗆聲要處理館長老婆。(圖/翻攝自台大ppt)

台南市政府聲明有關永康豆花伯事件:
一、「學生被盜帳號發出棄單假訊息」為真。
二、「豆花伯日前遇大嬸詢價,嫌棄20元太貴,要求殺價15元,豆花伯不願意,大嬸也不買」,此事亦為真。
三、這是獨立的兩起事件,不應被混為一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永康 豆花 假帳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