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女居檢13天猝死!武肺採檢結果出爐了

2020/09/13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高雄女居檢13天猝死!武肺採檢結果出爐了

高雄一名自大陸返台的宋姓女子,原本依規定會在今日解除居家檢疫,沒想到卻於昨(12)日被家人發現在美濃住所不幸身亡,一度被懷疑是感染了武漢肺炎,衛生所人員初判該名婦女有糖尿病史,但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下午也公布宋女的武肺採檢結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市53歲的宋姓女子於上(8)月30日從小港機場入境,依照規定本該在今日解除居家檢疫,沒想到卻被同住的弟弟發現姊姊沒出來吃飯,發覺不對勁的弟弟一進去查看,竟看到姊姊倒在地上,隨後警方立刻到現場調查,發現宋姓女子已經身亡,引起外界關注。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今日上午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對於宋姓女子在居家檢疫期間不幸過世,不少人猜測是否和感染武漢肺炎疫情有關,不過在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宋姓女子本身有糖尿病問題,且長期有在服用相關藥物,並在北部一家醫院有就診紀錄,疑似血糖控制狀況不良,但詳細情形仍有待釐清。

 

▼高雄一名自大陸返台的宋姓女子,在居家檢疫期間過世。(圖/東森新聞)

 

對此,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今日上午也出面說明,宋姓婦女在居家檢疫期間,身心狀況非常良好「都沒什麼特殊症狀」,目前已將大體送到殯儀館,黃志中也透露,今天有接到地檢署通知,對方表示採檢結果預計會在下午4點半前完成,個案的死因是否和武漢肺炎有關係,屆時會出爐,另外,黃志中也補充說明,雖然宋姓女子和弟弟同住,但她居家檢疫的住所為1人1室1衛浴,經過評估後符合標準。而指揮中心今(13)日下午公布宋女的武肺採檢結果為陰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2歲女童遺體找到了!南投露營客3死 失蹤者妻還原現場
10歲女童肚子突隆起!一驗竟懷孕24周 母痛訴前男友獸行
醫院割喉命案!人妻被夫狠砍多刀爆血慘死 兒目睹嚇壞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