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穿工人服參加學校座談會! 妻嫌髒被狂轟:妳的心最髒

2020/09/13 1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尪穿工人服參加學校座談會! 妻嫌髒被狂轟:妳的心最髒

現今社會中有不少雙薪家庭,由夫妻2人共同賺錢養家,但仍有不少丈夫獨自一人在外努力打拼,不畏辛苦就是想給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卻遭嫌棄穿工人服出門丟臉!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上抱怨,日前參加家長座談會時,幾乎所有人的爸爸都穿戴整齊,但丈夫卻身穿工人服,讓她崩潰嫌棄,「就你最髒」,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瘋狂砲轟,「髒的是妳的心」。

YT廣告

這名人妻日前在臉書《靠北老公》上匿名發文抱怨,表示丈夫的工作是水土工人,一家4口全仰賴他1人的收入過活,即便很感謝他的付出,但卻發生一件讓她很崩潰的事。這名人妻表示,某日她去參加孩子學校的座談會,放眼望去,別人家的爸爸都穿得乾淨整齊正式,但丈夫剛從工地趕來,全身都還髒兮兮的,連衣服都沒換,讓人妻嫌棄到不行,並表示「就你最髒」,認為丈夫就算趕工作還是可以帶衣服來換,為何要穿著水土工作服參加座談會。

 

 

沒想到這篇抱怨文瞬間就吸引3千多人留言,「妳先生的職業是令人尊敬的。他對孩子的愛,不是建立在外表上」、「妳真的很好意思講欸!!最髒的是妳的心啊」、「用心認真的爸爸值得鼓勵」、「你拿他辛苦賺的錢,怎麼不嫌髒不拿」、「那是身為父親的龍袍、華麗且莊嚴。」、「我反而會更感謝孩子的爸,為了小孩下班還立刻趕去」、「怎麼可以這麼不體貼爸爸」,不少人紛紛砲轟人妻不懂得體貼老公,且心態不健康,重點應放在老公在乎小孩和家庭的心,並非身上的衣服。


▼丈夫穿工人服參加座談會遭嫌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給出實質建議,表示若真的趕不及回家換衣服,身為妻子應該可以替他準備一套乾淨的衣服及毛巾,稍微擦拭一下再換上乾淨的衣服。並表示工地的工作真的很辛苦,而這名爸爸還為了孩子學校的活動趕來,用心認真的程度值得鼓勵。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南投露營客再添1死! 7歲男童媽媽遺體找到了
成龍私生女不只吳卓林? 吳綺莉爆: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
眼鏡男騎UBIKE逛國道! 汽車駕駛嚇瘋:移動式神主牌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人服 座談會 人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