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眼鏡男騎UBIKE逛國道! 汽車駕駛嚇瘋:移動式神主牌

2020/09/13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眼鏡男騎UBIKE逛國道! 汽車駕駛嚇瘋:移動式神主牌

馬路三寶總有意料不到的行為,讓看到的民眾都驚恐萬分,日前就有一位網友行經國道北上路段時,竟看見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穿梭在車陣中,讓他傻眼不已,該名網友也拍下影片上傳到臉書,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斥責:「移動式神主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於昨(12)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PO出一段影片,並貼文表示,「順路嗎?一起吧,高速公路北上」,從影片中可見,當時網友正行駛在國道上,但旁邊卻有一名戴著眼鏡,身穿灰衣、灰褲的男子,悠閒地騎著Youbike在國道上行駛,讓人不禁為他捏把冷汗。

 

▼男子悠閒地騎著Youbike在國道上行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這篇貼文也迅速引起了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腳踏車也要爭取上國道了嘛」、「神風特攻隊換騎腳踏車了喔」、「人車合一,人比車還兇」、「想死嗎?也不要找陪葬的好嗎」、「太狂了微笑單車上國道,他在跟你們尬車」、「能騎U-bike如此高速上國道,真是不簡單喲,尤其是在農曆7月鬼節時分更會顯得更加恐怖驚人」。

 

▼男子騎著YouBike,穿梭在車陣中。(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疑似沒有注意到自己違規,一路悠閒的騎著YouBike,四周開車的駕駛只能左閃右躲,男子共閒晃了3公里,巡邏車才把他攔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扯翻整鍋茶葉蛋!2歲童全身燙紅 婦只顧搶口罩被譙翻
有人性侵我老婆!警衝現場傻眼...報案人夫慘遭逮捕
開車揉眼睛!50歲男衝對向車道 女騎士買消夜遭撞慘死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