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翻整鍋茶葉蛋!2歲童全身燙紅 婦只顧搶口罩被譙翻

2020/09/13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扯翻整鍋茶葉蛋!2歲童全身燙紅 婦只顧搶口罩被譙翻

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緩和,不少人仍會到超商預購口罩,但這9片口罩難道比孩子的身體還重要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12)日中午到超商預購口罩時,一旁約2歲的孩子不小心將整鍋茶葉蛋扯下,滾燙湯汁就這樣澆在身上,孩子瞬間全身通紅放聲大哭,而帶孩子來的婦人卻仍在機台前搶口罩,完全不關心小孩狀況,讓現場民眾氣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2日中午到附近超商預購口罩,機台前一名婦人輸了好幾次驗證碼,似乎要預購數份口罩,將2名幼童晾在一旁玩耍。豈料,其中1名約2歲的孩子踮起腳尖,動手扯下裝滿茶葉蛋的電鍋,鍋子從桌上摔下來,滾燙的湯汁也全部淋到孩子身上,孩子瞬間全身通紅並放聲大哭,旁邊的民眾急忙上前協助,並詢問是誰家的小孩,但婦人仍站在機台前若無其事地輸入驗證碼。

 

▼帶孩子來的婦人(中)仍在一旁預購口罩。(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周遭民眾知道是婦人的孩子時,紛紛請她暫停手邊的事,先幫小孩沖水降溫,沒想到這名婦人仍繼續按著機台,完全不理會哇哇大哭的孩子。原PO表示,當下她非常生氣,「口罩不過399,有比小孩還重要嗎」,而婦人搶完口罩後,便走到年紀稍大一點的孩子旁責怪她,「為什麼沒有看好小孩」,讓原PO氣得大罵,「你根本沒資格罵小孩」。

 

▼整鍋茶葉蛋翻倒在地。(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據了解,這名婦人疑似是替姑姑帶孩子,而事後婦人竟表示,「我還有一支手機還沒輸入」,並繼續預購口罩,讓現場民眾和店員全部傻眼。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非常氣憤,「帶小孩可能是去充當買口罩人頭,卻又不負責任看顧」、「因為不是自己親生的,當然無關緊要啊」、「茶葉蛋要請阿桑一併買單」、「不能幫忙保護就不要幫忙帶小孩」、「她可能急需口罩來遮她的眼歪嘴斜吧」。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五指山夜衝斷魂! 16歲少年無照衝撞電桿慘死
高雄女居檢13天突身亡!遭疑染武肺?初判結果出爐了
狂砸400萬!雪碧驚人整形照曝 大家都傻眼嚇壞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