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出軌神器!LINE神秘功能曝「聊天頻率」 網:第一次聽說

2020/09/12 14: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抓出軌神器!LINE神秘功能曝「聊天頻率」 網:第一次聽說

LINE是許多人都有使用的通訊軟體,其強大的功能漸漸取代了手機簡訊、電話功能,不少人都在LINE上處理公事、聊天等,近日一位女網友就公開了自己發現的新功能,直呼「我用賴那麼久現在才發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也意外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項功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偶然在別人的文章中看到了LINE的新功能,經過自己嘗試後「發現新大陸」,於是想將這項資訊分享給大家,原po坦言,她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個功能,所以現在覺得很酷,她說明,LINE其實可以查出和別人的聊天頻率。

 

▼原po表示,LINE其實可以查出和別人的聊天頻率。(圖/網友提供)

 

原po解釋,只要進入對話框內,點選右上方像放大鏡的圖示,接著就會叫出下方打字框,這時可以按下最右邊的日曆圖案,就能看見你和對方的聊天日期,深色的數字代表有聊天,淺色的數字則是沒有聊天的日期,更方便的是,當你直接按下日期,還能找到當天的對話內容,檢索功能相當強大。

 

▼深色的數字代表有聊天,淺色的數字則是沒有聊天的日期。(圖/網友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驚訝表示「我也第一次聽說」、「好神奇」、「其實我都用這個算我跟我男友交往幾天」,但也有部分人表示「這不是之前就有了嗎?」、「謝謝你的開箱文,看似是很舊的箱子,但還是長知識了」,文章吸引了1萬多人按讚,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這項功能是在2017年推出,為LINE 7.6.0 更新的內容,沒想到推出3年多,卻有許多人都不知道。

 

▼這項功能是在2017年推出,為LINE 7.6.0 更新的內容。(圖/翻攝自LINE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突消失沒回訊息 他氣瘋PO網!對話曝光炸鍋了
她對外送員說了2句話 男友醋醰爆發分手
男遭6惡犬包圍!丟石嚇阻反遭飛撲撕咬 掙扎20秒慘亡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功能 日期 聊天 LINE 頻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